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问:今天又做了一个常常做的梦:我突然想起我好久没喂我的鱼,心想鱼儿们是不是被我饿死了,急着去查看,发现鱼儿都好好的,看到食物都很兴奋,就放心了。但又想起我不只一缸鱼,于是赶快再去查看其它两缸,还好鱼儿们也都没事,今天的梦还梦到这两缸还多出数量好几倍的小鱼。

这类似的梦境一段时间就会梦到,每次鱼儿们也都没事,只是鱼的数量不同,有时候少少的,有时候又很多,我的确在办公室的空位养了两缸鱼,不知是否有任何要注意的事呢?

答:只是灵体互动。

问:我自己对于这个梦的直觉是,灵体在告诉我要多注意工作上常常会疏忽掉的事,要跟客人多联系,目前赶快补救还不会有问题,而往后事情会越来越多,会更忙碌,不知这样的解读对不对?

答:对的,加油!一次一次的磨合就会更精准更有自信。

实例二

问:前天…晚上梦见去XX宫拜拜,正在拜时突然有声音在耳边说,还有四面佛,而且还告诉我四面佛的地点,请问:是否有什么指示呢?谢谢。

答:灵体感受到你的心不定,想太多,也想赚钱,意见又来自“四面八方”,也有人提过,要你拜“四面佛”,所以,灵体也无奈。 说明:灵体通过梦境批评肉体“心不定”,想太多,也想赚钱,意见又来自“四面八方”…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