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一位来咨询的先生,非常担心自己的健康,原来,他有直肠癌的病史,做过开刀与化疗。虽然后续很好,但他仍然在持续服用民间的各式偏方。

老师告诉他:你的灵体说,你的直肠癌症已经完全治愈,不必担心。

他说:但是二、三周前,我才梦到我在上厕所时,不断的排出许多黑色的血块。更奇特的是,同一天的晚上,我太太也梦到与我完全相同的梦境,我们知道,这样的梦一定有特别的含义……

老师说:你的灵体说,你的直肠癌已经痊愈,排出黑色血块是表示所有的病灶、毒素均已排除掉了。所以祂要你不必再服用偏方了。

老师说:你的灵体还与你太太的灵体商量好了,让你们两个人的肉体都梦到相同的梦境,这样你们才会相信。

实例二

问:

1.午睡,梦到我跟老公要去找两三尊大佛像,可是车子一直往天际开去,却遍寻不着进入佛像的入口;昨晚梦境中,仿若我已坐在大佛像的建筑物里,请问这是纯粹的梦境吗?或是有其事?

2.最近常常睡到清晨四点半醒来,今天早上却似乎被剧烈反复的摇晃敲头中醒来,醒来后我才总算(能够顺利起来)去运动,请问:我是昨晚卡阴被敲头吗?还是被神尊打啊?(因为最近有几次我告诉神尊说希望早点起床运动,却都没能成功)

答:

1.神尊(利用梦境)在跟你互动。

2.是你的灵体在与你互动(叫你起床运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