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今晨醒来泪痕犹在。在梦中,我眼睁睁看着小儿子——就是现在五岁的可爱模样——在沉睡中死去,我哭喊着大叫不要不要,只是无用,就看着他慢慢变成一堆枯骨,我的娘家祖母说就是她来带走的。

老公说可能跟我们昨晚接触长辈家中的历代古文物有关,会吗?请问老师梦境的意义,心好痛,也好怕。

答:美女妈妈,你白伤心白痛了,灵体只是要告知你,历代古文物有些是会有卡阴现象,灵体会很不舒服,万一你卡阴出事,主神的心痛犹如你失去儿子般的痛。

   实例二

问:这几天做了两个奇怪的梦:

1.梦见先生亲口跟我说…他真正爱的是XXX(之前一位酒店小姐),他爱的不是我。

 2.古代场景…我是大老婆,老公的三姨太跑来跟我呛声,并述说一堆她与老公间的浓情蜜意,在梦中的我非常吃醋,醒来时就哭了。 

请问这两个梦有特殊意义吗?

答:你是西方灵体,这一世来东方“学习”与“看”的,所以,灵体就用梦境让你看“东方女人”会遇到的、最心痛的事。

灵体也让你感受灵体的存在,属梦中互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