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一对新婚夫妇来咨询,老师告诉他们灵体的概念,说灵体常在夜间返回灵界,所以许多人在夜间会有一些简单的行为,自己是毫无印象的。

太太问:这么说来,有可能半夜我起床关了空调,但自己却根本一无所知?

老师说:当然,如果当时灵体不在,而肉体又觉得太冷了,魂魄便会引导肉体自然的反应去关掉空调。但是因为灵体不在,所以对这种简单又在一瞬间便完成的小动作,肉体不会留下什么记忆!

太太听了大舒了一口气,当着老师的面,对先生说:你看吧!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能怪我呢?

原来,这对夫妻体质各异,先生较胖非常怕热,太太较瘦,比较怕冷。当时正是夏天,每晚必开空调冷气,但是到了半夜,房间里偏冷,太太便会“无意识”的起来关了冷气或者调高温度,可是自己却是一无所知,等到先生被热醒了,总要大发脾气,而太太又觉得委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