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神观世音菩萨、达摩祖师、各位神尊,亲爱的黄老师及工作人员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特来信向主神报平安,并感谢主神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怀,感谢灵体不离不弃地陪伴与相守。

年初时的莲花转健康、手术过程中及术后放疗与康复阶段的照顾、包括最近山东社孔子IP的合作机会、针灸王晨瑶老师的师承机会等等……我知道都是主神、灵体的功劳,所以想借生日之机,真诚地向主神妈妈表示感谢,并给灵体好伙伴文安一个大大大大大的拥抱:)

经历过这些,我才真正意识到负面情绪、压力、熬夜等的危害,意识到健康、平安、快乐的重要性,也才真正有了“转念”与“归零”的开始。

自己也能感受到来自内心深处的变化以及这种变化带来的正面力量,在此,我也要给自己一个一个大大的赞,做得真棒!(笑)

古人说四十不惑,确实,人生即将“四张”,但我前所未有地笃定与安心。

接下来还需要好好顾健康、好好学习中医及各种知识技能、好好处理工作以赚到必要的钱、好好陪伴父母家人、好好与自己相处,直到生命的最终点。

过去总想早点结束、早点回家;现在我却安定平和地期待着每个精彩的现在与将来。

这种感觉真的特别棒!在乱世乱象的外部环境下,更显得尤为珍贵。(激动)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但我已学会不急、已有了安全感,已知道主神灵体24小时都在身边、知道每天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工作这种细水长流的简单美好与稳定、快乐。

希望今后的每一天,自己都能更健康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快乐一点点。加油!

再次感谢主神妈妈和灵体好伙伴,一起祝自己生日快乐!(撒花~)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