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主神、聖母主神、達摩祖師、黃老師 及工作人員您們好

之前看到名人女兒癌逝的消息,突然很想跟主神及黃老師說說話,因為他的女兒第2次罹癌差不多也是我罹癌的時間,同時間其實有幾位名人都同時罹癌,因此我也多有留意他們的發展。

想起治療過程,有2次情況非常危急,一次是術後吐血休克一次是化療時發燒白血球只剩10多顆。回頭看過去,真心的感謝主神的幫忙,像是我發病治療的時間是疫情前、我很幸運的有排到單人房(頭頸癌的電療口腔整個潰爛,當時若沒有單人房,我跟照顧我的妹妹會很辛苦)等等的安排,我至今有時回想真的感覺都是主神冥冥中有保佑,也很感恩黃老師這近3年來的關心,非常感謝^^。

醫生有說,我其實現在還在好發期,我聽從主神及黃老師指引,已在家休息一年多,雖然心裡有時還是有點嚮往過去在金融業可以每天打扮得很漂亮的日子,哈,但是我知道我得休息才行,尤其是今年5月我莫名的免疫力下滑導致口腔黴菌,在家休息還讓免疫力下滑,繼續上班其實滿危險的。尤其我是罕見癌,醫生後來回診時有提到,我的腫瘤特性比較容易因為免疫力下滑而移轉,聽到時很佩服主神跟黃老師很早就建議我要離職在家休養。

雖然每次回診看報告時,都很害怕會有壞消息,但是我每天都跟主神祈禱我身體健康,並且讓我生活可以更有意義。我下個月將會隨我爸媽跟我妹去紐西蘭住幾個月,直到我下次回診時回國,出國前還會有一些例行檢查。祈求主神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到紐西蘭後也可以安然地度過covid 19的危機,不被感染。

再次感謝主神及黃老師一路來的保佑及關心,再次感謝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