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露

有一部电影《楚门的世界》,男主在生活了半辈子之后,突然无意间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于是他开始探究真相,最终逃离了那个世界。最终他也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假的,连海上的狂风暴雨都是假的。

其实,我们又怎么知道人类不是处在一个“楚门的世界”里呢?所不同的是,我们以为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天安排的,殊不知,所有我们以为的现实世界里的一切,其实都是人类自己“制造”的。

只是,人类无法将自己的所作所为与地球上发生的一切连接起来,因为在现象的背后有一个人类无法理解的运作机制。人类不懂世界为什么变得越来越混乱,不懂为什么人类的生存环境变得越来越糟糕,人类不知道那是因为人类自己。

人类一边不停的呼喊着老天,希望老天悲悯,希望老天庇佑;人类一边又自顾自的自以为是,无法无天的为所欲为。

老天知道人类过的很苦,但是老天也很无奈。老天说:你为什么不先改变你自己?!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