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在主神靈體助攻下,如願考取高分,卻為選擇科系好苦惱,到底要如何選擇是好?

敬愛的主神王母娘娘:

首先,感謝主神保佑,讓我順利在學測考取高級分的好成績!

現在進入選擇欲申請的大學校系的時期,目前我考慮的科系有台大外文系、台大財務金融學系、台大會計系,原本我已想好要去外文系,但後來我發現可以跨系修課或者輔系,不管上什麼系應該都能修外文領域的課程。

請問,為了未來職涯出路考慮,我應該要選哪一個系所較好呢?

謝謝主神與黃老師!

神回覆

亂世的趨勢,千禧世代年輕人,未來職涯出路的考慮,是與科系沒有很直接關係,你未來畢業找工作,要的是你的口才優不優、說話不可以得罪人,這對工作是有加分的;還有就是個人的能力問題,夠不夠靈活、會不會隨機應變,這才是最重要的!

學歷科系已經成為找工作的次要條件,重要的是本人的氣質風範、修養儀表、口才態度,加上解決事情的能力強不強!

亂象的社會老闆要的是:會幫老闆把公司業務創造好業績的員工,能跟老闆公司配合得好,能在個人的領域發揮極致的做好自己、管好自己情緒,能豁達開朗樂觀的工作。

所以,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讀得輕鬆又可以如期畢業的科系,才是選擇的重點。

千禧世代的年輕人要贏在起跑點,秘訣就是認主報到!

靈界眾神尊已告知答案:

主神靈體肉體 wi-fi 連線認主報到,天團神力共同共創新世紀新生命與奇蹟般的新人生。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