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答:1、房間是休息睡覺的,也是夫妻行房的地方,一般都是穿著輕鬆或睡衣,躺著聽經有失莊重,對神尊更是不禮貌。
2、人生重病及過亡時不得不躺著聽經,所以,是不祥的。
3、客廳聽經比較莊重。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

答:1、房間是休息睡覺的,也是夫妻行房的地方,一般都是穿著輕鬆或睡衣,躺著聽經有失莊重,對神尊更是不禮貌。
2、人生重病及過亡時不得不躺著聽經,所以,是不祥的。
3、客廳聽經比較莊重。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