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rney
投稿時間:2018年01月

動個小手術需被麻醉,注射麻醉藥時醫生解說無法吞口水時就差不多要睡著了。開始猛吞口水,不出一會兒喉嚨使不上力了,醫生大概注意到我的舉動,解說無法再吞口水了。不聽,心想別人不能但我能,喉嚨持續使力終於再吞下了口水,以微弱的聲音告訴醫生我做到了,然後眼睛干睜着不閉上。醫生笑了吩咐趕快睡覺手術要開始了,我才閉上眼睛進入沉睡狀態。

不經意想起十多年前的這一幕,不禁莞爾那時的自己那麼倔啊。再想想,人生不也如此嗎?

  當人生走到瓶頸時,靜心反思蓄銳改變。當旁人喊著不可能、往路上丟石子時,撥開荊棘專注前進。當嘲諷的手指落到身上時,視為動力沉著跨越。當一紙資料掀開謎底時,勿築起圍牆陶醉其中。

有時間坐等命運來到跟前,不如大步走向命運,說不定更好的另一扇門就在前方坐等着被開啟呢​!​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