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編輯導言
認識(知道)、了解與實踐,是人們學習過程中,三種不同的階段。辦事處多年的問事經驗顯示:對於大部分人而言,認識靈學並不難,然而願意靜下心去了解靈學的人數,少掉一大半,真正願意吸收靈學、正確地理解,並且把靈學成為自己的智慧,再減去一些人,最後能在日常生活裡身體力行地去實踐,所剩無幾。

理由無他,因為我們在社會的染缸浸泡久了,學會了世俗的生存技巧,為了保護自己,很多人早已遠離了自己原有的赤子之心,忘記如何真誠地面對自己,執著於當下那起伏不定的情緒,盲目追隨外界紛雜的流言評語。隨著時光流逝,不知不覺地自己(肉體)忘記自己(靈體),最後讓自己(肉體)鎮日處在惶惶不安的心情,這些正是阻礙你翻轉改變的絆腳石。因此,這段演講內容,神尊直截了當地告訴大家普遍共同的盲點:「我知道我有很多問題要去改善,但是我做不到;我了解我應該要改變自己,但是我沒有感受改變的迫切性;我明白翻轉對我很重要,但是我搞不清楚我要翻轉什麼。」

很多人也很想知道,我們應該如何清楚地了解問題? 這裡神尊舉例今年花蓮地震與加拿大年初暴風雪,點出朋友們思維的盲點,同時也帶著大家去理解問題的重點,清楚地掌握問題關鍵。



演講內容實錄:

問題:為什麼我們要翻轉?為什麼我們要改變?
回覆:因為宇宙、地球、世界、國家、社會、家庭、個人都變了。你不選擇改變,就是你把你自己淘汰出局。

看見這幾個字,大家覺得是老掉牙。

問題是:你是否有把它輸入到腦袋的記憶體?

我們做個比喻,把人當成是台超級電腦。我們的靈體就是是電腦的軟體,肉體是電腦的的主機(硬體),硬體設備(主機)使用久了會當機,軟體也要隨著不同的需求,不斷更新升級,翻轉改變就是軟體更新程式,保養身體健康就是硬體維修保固。

但是,大家有沒有更新軟體?有沒有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覺得無所謂,放著不管?若你放著不管,你只是處在「我知道我有很多問題要去改善,但是我做不到;我了解我應該要改變自己,但是我沒有感受改變的迫切性;我明白翻轉對我很重要,但是我搞不清楚我要翻轉什麼。」結果你還是每天的日子依舊充滿著怨氣、不快樂。

更別說,因為沒有更新最新程式,讓自己升級,情緒的惡性循環讓自己的防護罩漏洞大開,然後電腦中毒(卡陰,卡魔),導致整台機器當機(健康、家庭、運勢、財富全毀),到頭來中毒的軟體必須全部刪除,既有的軟體必須重新更新,硬體設備必須進廠維修(住院開刀)。

當我們面對這樣宇宙與地球,世界、國家、社會、家庭都變了的時候,我們必須回歸到靈學的本源去思考問題。面對這樣的多變,大家感受最深刻。我們剛好站在2018年的開始,回顧過去,從從1995年開始至今23年,都可以從講義與書籍看見這一個變革的循環,因此,必須我們重新檢驗從2008-2017年十年間的轉變,你們應該感受最深刻。

最重要是大家要誠實地面對自己。如果沒有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問題,你永遠跟不上社會時代的腳步,世界整個大翻轉,不會等你個人的踟躕猶豫與茫然無知,就像地震不等你準備好了再來。為什麼以前預言地震沒有事情,現在預言地震要被罰錢?你就知道神尊多麽聰明。神尊在第一本書告訴大家在這個亂世會有地震、海嘯,病菌。你沒有沒有發現,2008年開始每一年都在輪流這些神尊所告知的天災人禍,輪流的過程當中,你們會發現情況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可怕;就像地震,要怎麼預防?事實上地震不可怕,可怕在人心,建商為了賺錢,把好樓變成危樓。

面對天災,我們要有很健康的心態。當大家面對地震的時候,要注意的是什麼?要警覺什麼?首先要注意的是:你住的建築物是否安全,要警覺的是:過多的流言造成人心惶惶。地震來襲的結果不是因為地震造成重大死傷,而是肉體的恐慌嚇倒自己。(觀眾大笑)沒有人喜歡住危樓,這個是每個人選擇房屋時要注意的地方。

我們的目的是告訴大家,你要懂得選擇住屋品質,留意房屋結構是否堅固耐用。今年2月6日清晨,花蓮地震,當時神尊告訴我,有人會寫信進來,我是睜開眼睛在等,真的有人寫信進來。當這位朋友寫信進來,我們沒有馬上回她,因她的主神說,她正處於害怕當中,她怕的是她如果跟其他人說他們住的房子不會倒,人家會以為說她嚇呆了。為了避免她被當成瘋子,我們隔了二十分鐘之後才回覆她,她住的這棟大樓沒有問題,可以睡覺。事後她也在討論區說:「半夜發信問主神能不能回到旅館睡覺,沒多久就收到回信說可以沒問題,但說出來誰會相信?」當天清晨她們真的在外面睡覺,第二天早上回去的時候,他們住的那一棟飯店真的沒有損傷。很多的事實都證明:在這個世紀,有主神,有靈體靠自己最好。 (編按:老師在這裡所提的案例,是留言區筆名為《愛文芒果》的朋友。她在『花蓮大地震』主題那一版,有完整提到這個過程。想看完整資料,請參閱:http://www.darmo-cc.net/forum_detail.php?fid=65449)

為什麼神尊在這一堂課強調大家要誠實面對自己?因為,你如果不誠實,你會被你的不誠實所打敗;原因無他,大環境整個都改變了,宇宙變了,地球變了,國家,社會,家庭都變了。但是,你接受了嗎?你翻轉過過來了嗎?還是你選擇繼續留在二十世紀?

很多人都知道宇宙變了,但是因為肉眼看不到,因此經過很多人的杜撰與想像,『宇宙』變得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外太空的世界,因為看不清楚,變得很神秘。再來,整個地球都變了,氣候異常,全世界都變了,人心不古,恐怖攻擊時有耳聞。

去(2017)年有一位加拿大的客人問我:「老師,我學中醫,我的中醫老師說,從五行來算,今(2018)年加拿大不會下雪。」

他問主神:「今(2018)年加拿大會下雪嗎?」

主神說:「會!」

但是他覺得去年加拿大的這個季節時間點(農曆12月底1月初),天氣很好,因此他覺得今(2018)年加拿大同樣時間應該不會下雪。事實是,今(2018)年農曆年間,加拿大暴雪來襲,他寫信跟我(黃老師)說:「還是主神準。」

由於他之前覺得不會下雪,所以沒有買融雪鹽,也沒有準備好除雪機,因此出不了門。各位要知道,不是這位中醫老師算不準,而是二十一世紀是宇宙變了,地球變了,世界變了,國家也變了,這位老師是用二十世紀的方法預測二十一世紀,因此變得不準。

神尊不理解凡間人們的地方在於:「既然主神準,為什麼事先不接受主神的話,去準備除雪工具,選擇讓自己困在家裡,什麼事都不能做?」

這也是告訴大家,我們不可以再這樣固執了。你每天踢到鐵板,碰到問題,不要再抱怨與氣憤,不要再問為什麼,因為主神都已經把答案告訴你了。問題的癥結點是:凡人都會忽略神尊的訊息。

神尊說:「你們凡人真是奇怪,告訴你們又不聽,但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們又要到處拜神,你們要去探討要找答案。我直接告訴你們,你們又不接受。」

我(黃老師)是每天被神尊罵。

神尊問:「為什麼你不告訴他們要相信?

我(黃老師)說:「我都說了。」

神尊也都從因果鏡看到凡人選擇自己想聽的答案所招致的後果。

現在全世界的磁場整個轉變成東方化,所以大家喜歡中醫,拔罐,划罐,針灸。國家也變化多端,這幾年,大家都看到全世界國家領袖換了再換,變了在變,但是,大家有換得更好?沒有,就像美國。到底是人的問題或大環境的問題?都有,因為人也變了,整個國家,家庭都變了。為什麼說家庭也變了?現在要維續一個家庭很困難,養一個家很困難,因為親子之間的關係,以及夫妻感情都不是很好。家庭已經不再是可以刻苦銘心,共同經營的家庭。所有這些的劇烈變化來自於靈體顯性,大家都變得自我,不再關心他人,不再同甘共苦,共患難的精神,這是大家要消化吸收進去,成為自己認知世界的一部份,把這些當做是日常的一部分。我們常講:「為什麼我以前不會這樣,現在會這樣?我是老了嗎?還是怎麼樣?」大家會覺得自己變了,縱然自己沒有改變,也會發現朋友也變了,以前不是這樣,現在為何這樣?這些都是靈體顯性的結果。

(待續)
本次會議主持人:黃老師
時 間:2018年03月04日 (星期日) 下午14:00-17:00/2018年03月05日 (星期日) 下午14:00-17:00
地 點:活靈活現教育中心 /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10樓會議室

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更多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文章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