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rney​
投稿時間:2018年5月

春節後開始感冒長達兩個月 ,發燒傷風咳嗽齊齊來報到, 至今仍斷斷續續的有些咳嗽。年初才打了流感預防針仍不敵病菌,我看醫生醫生看我都倆相膩了。其實靈体已兩次提醒要注意健康,身體不好我也很納悶啊。恰逢上海有辦靈學與醫學課,我要上課x3!

課程剛好遇上即將考試的法語,不想缺席夜間的法語課,剛好搜尋到有特價能躺著睡到上海的夜機,抵達上海早上5點,9點的課程時間充足得很,perfect!

然而有一句話叫人算不如天算。法語課上最年長學生40歲的我(最年輕的才18歲),老師急著再多教一些才讓我半途離席,我也恨不得能多學一些,這就拖了半小時。想著飛車到機場,豈知路上有交通事故非常塞車再拖了時間, 靈体提醒起飛一小時前會到機場 ,果然準時到達。終於登機了,心想著不會延誤吧,那頭就廣播了要延誤兩個多小時,天啊那豈不是7點才能到上海?心里懊惱著自己把時間安排的太倉促太緊逼,趕緊給老師寫信懇請主神允許遲到的我進入會場。

抵達上海約莫7點,跳上出租車前往四季酒店又遇上堵車,司機還不認識路反過來問我酒店在哪個位置,哈哈!難怪路上我就把導航開著了。抵步酒店8點半了,我向酒店表示非常趕時間急需check-in,出乎預料5分鐘内房間鑰匙卡交到我手上了。衝上房匆忙梳洗再趕去會場,還剩一些些時間能與工作人員聊一會兒,也很幸運的坐到前排位置好好聽課好好吸收。

人算不如天算,無論遇上什麽突發狀況,靜下心跟著感覺往前走,總有出路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