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導言

在21世紀高度不穩定的時代,靈界神尊們希望凡間的人們能夠直接與主神靈脈相通,並且透過正確的靈學知識,輔助凡間的靈兒能在亂世有立足之地。很多人努力想獲得神助的奇蹟,但是往往方法不對,徒勞無功。靈友最常問的一問題:「我要怎麼跟靈體與主神互動?」答案就是: 起心動念。

今天我們聽到陳先生跟他的主神與靈體有這麼好的互動。

大家一定會想:我要如何跟靈體互動?當你這麼想,等於告訴自己你根本沒有相信自己。所有的力量的起源都在於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最大。我們如何與主神互動、溝通?大家要怎麼抓這個感覺?

起心動念。這四個字,大家應該很熟悉。二十一世紀的解讀,可以告訴大家:起心就是:當你的心開始啟動,就像你打開你的開關。動念就是:你開始在想,這個「念」就是告訴靈體,你的靈體會在零點零幾秒電波就發射出去,主神接收信波馬上會過來,就像手機的Wi-Fi。所以,手機的Wi-Fi可以這麼方便,為什麼現在的科技在靈體顯性之後,Wi-Fi就出現,大家有沒有聯想到?

起心動念是最快的,這是先天的能力。就像今天要談一筆生意,你馬上要下決定。你要如何抓到下決定與感覺?就是你要起心動念。當你起心動念,請主神幫我。主神就透過靈體給予訊息,就這麼快。

二十一世紀是拼速度的世紀。你可以這麼快的決定,案子就是你的,只有先天的能力才能這麼快。如果你使用後天人為信仰的方式,你就需要趕快去拜拜求神。趕快去找神那一間廟,跟廟去拜拜不是不好,而是來不及了。為什麼?

時代變了。大家要一定要接受一件事情,時代變了,速度要快、要精準,這要靠無形的Wi-Fi,你的靈體與主神是最快。為什麼要相信主神與靈體,因為祂們最快。就像李律師在看卷宗之後就知道這個案子要怎麼打才會贏。這就是他的無形Wi-Fi訊息傳遞很快。

當大家不知道如何與主神與靈體互動的時候,很多人會去上心靈的課,會去找尋問題與方法。你去找尋心靈的課,就是用後天信仰去理解先天靈學,你靠這個方式要花費很多時間。但是二十一世紀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搶在起跑點你就贏了,就像陳先生一樣。當我們相信主神與相信靈體就是讓你們搶在起跑點。有人說:「老師,你告訴我們相信主神與靈體有什麼好處?」好處就是成就你們;成就你們在這個亂世可以有更好的生存;更好的生存目的是什麼?就是不會讓整個地球產生更多的困擾與麻煩。

當然,我們在人魔之鬥現在這個世紀,讓我們實在非常非常的困擾。所以,怎麼樣的起心動念,靈脈主脈相通,這個一定要記得。在當亂世,大家也要知道:每個時候,每一個事情,每一個階段,同樣一件事情,也許兩個月前三個月後,主神予的直覺一定會不一樣。就像你問工作,主神告訴你工作可以,可是三個月或是半年後就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因為老闆不給薪水,老闆不加勞保,什麼福利都沒有。為什麼一開始主神說可以,一開始是有的,後來沒有,後來沒有是一例一休就沒有。所以,我們是不是要靈活應對?靈活要什麼時候才是最正確的?當下、即時、馬上。所以,靈脈相通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主神靈體肉體合而為一。這是為什麼我們說天人合一。沒有那麼困難。真的沒有那麼困難。

此場演講的主講人:黃老師與陳三鼎
時   間:2016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地   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 1101劇院型會議室 (11樓)

 

內文照片:活靈活現臉書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工作團隊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