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gles


靈界透過活靈活現叢書、達摩黃老師的定期演講,不斷的強調,待人處事要轉念,誰都不願被負面情緒壟罩,天天唉聲嘆氣,怨東怨西。

回想我的轉念過程,當負面情緒產生時,一定先反省,自己如果有過失,檢討後並提醒自己不要再犯,拋開不必要的牛角尖,睡個好覺,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誠如我的好夥伴跟我聊到,當經常要面對同一個人,如職場上老闆,習慣micromanaging 管理公司,身為員工的,應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除了做好份內的事,其他像老闆的碎念,都是以簡短”知道了”、”好的”來答覆,絕對不往心裡去。

此外,我發現適度的有氧運動也可以幫自己維持正面,專家們皆建議,依體能限度選擇適合個人的有氧運動(健走、舞蹈、騎腳踏車.. 等),持續30分鐘後,腦內啡的分泌可以使人愉快,我與好夥伴就是這項研究的獲益者。

除了感謝靈體帶我發掘喜愛的有氧運動、養成習慣,享受流汗後的快樂,不但維持健康(改善天生氣虛帶來的不適感)、心理層面也照顧到。

好夥伴曾說,一年365天,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是正能量的高點,當挑戰迎面而來,負面氛圍襲擊時,腦內啡帶給他的正能量能夠讓他更專注於工作上,對於負能量的偷襲,正能量猶如正義武士的化身,寶劍出鞘一路輕鬆擊退黑武士(負能量)的攻擊。

這麼簡單的「解憂」方法,我跟好夥伴一定會好好的擁有它。

運動的重要性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