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人類的科技發展在近一百多年裡突飛猛進,我們發現了許多過去幾千年都不曾知道的事物。但是,迄今為止,我們也不得不承認,仍然有太多的未知,還不曾解開,不管是關於我們人類自身,還是關於整個地球和宇宙。

人類一直都有一顆好奇的心,好奇使我們不斷探索一切真相。

在這個世紀,就是一切真相揭開謎底的時刻,人類一切的不解、困惑、謎題,都將揭曉答案。

想要了解世間萬物的真相,先從認識我們自己的靈體開始。

因為,我們肉眼可見的一切,只是表象,一切的真相和根本來自於無形世界,而我們每個人自己,也擁有無形世界的一部分,就是我們自己的靈體。

一個正常的人,是由一個靈體和一個肉體結合而成的,從受孕那刻起,靈體就和胚胎結合在一起,然後一生相伴,直到死亡,沒有靈體的人,就會成為植物人。靈體是人的意識的來源,有了靈體,人才會有意識,才能思考,才有思維。

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是人的肉眼不可見的無形體,靈體正是屬於無形世界,也是來自於無形世界的。

要了解無形世界,了解一切現象背後的真相和本質,認識和了解靈體,就是打開世界一切真相的鑰匙,就是通往謎底和答案的通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