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生命的真相是什麼?生命的本質是什麼?生命到底是如何形成的?

  這個問題看似很高深,因為人類已經探索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答案;這個問題又看似很平常,因為每天都有很多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也有很多生命離開這個世界。

  或許你會說,卵子和精子結合,成為受精卵,再經過十個月的孕育,一個生命就誕生了。那麼,那些身體很正常,卻不能懷孕的夫妻是怎麼回事?那些突然莫名就不生長、沒有了心跳的胎兒是怎麼回事?那些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就莫名流產的,又是怎麼回事?

  迄今為止,不論是醫學還是科學,都有很多無法給出合理解釋的現像或者困惑。在這個世紀,靈學都將給出答案和真相。

  一個生命的形成,在醫學上,在科學所達的範圍裡,是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結合成一個受精卵。但事實上,只有受精卵是不夠的,還需要有一個靈體加入進來,受精卵才能正常發育生長,成為一個新的生命。

  當我們去判定一個人的死亡的時候,我們是以有沒有呼吸心跳來判斷的,代表呼吸心跳是人的生命跡象。而胎兒在孕期一兩個月的時候就會有心跳,一兩個月的胎兒還沒有發育成型,但已經有了心跳,也就是說他已經是一個生命了,只是肉體還沒有生長完成。為什麼胎兒一兩個月就開始有心跳?正是因為有靈體的存在。

  如果沒有靈體與受精卵的結合,即使是成功受精的受精卵,也是不能正常發育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夫妻,身體的各項檢查都正常,但就是無法正常懷孕的原因,因為沒有靈體的加入。

  一個正常的人,是一個靈體和一個肉體的結合,靈體從受孕的那刻起,與受精卵結合在一起,然後與肉體相伴一生,直到死亡。有了靈體,才有生命,靈體若離開了,生命也就結束了。

  這是為什麼胎兒會有心跳、有胎動、有意識的原因,甚至有的胎兒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好像能聽懂媽媽的話。

  因為靈體才是生命的本質。

  為什麼有的胎兒莫名的不發育、沒有了​​心跳?因為靈體離開了;為什麼有的胎兒莫名的流產,也是因為靈體離開了。至於為什麼有些夫妻不能懷孕,有些胎兒的靈體會中途離開,每個人的原因都可能不同,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定。

  那麼,靈體是什麼呢?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是一種氣場、磁場,是一種無形體。與人結合在一起時,包裹在人體的周圍,是人的意識的來源,有了靈體,人才會有意識。正因為靈體是一種無形體,是人的肉眼和科學無法觸及的部分,所以,人類一直探尋不到生命的真相和本質,當然,以我們目前的科技,也無法完全證實靈體的存在。但是,靈體的存在,是一種事實,是靠實踐可以感知的真相,也是生命唯一的答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