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小姐

我在网上认识黄ΟΟ,认识他过后对我很细心呵护,给了我很多人生方向让我感觉不再孤单至少还有他这个听众默默的陪伴。

不久后,我们发展到下一步但这个男女关系开始之前他给我下了三个条约

第一 他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第二 他同时会有其他女人

第三 我不可以同时有其他男人

对于一般女人来说都是无法忍受的,但我却选择了继续走下去,我相信只要我全心全意的付出的努力的去爱,满足他心灵的空虚,慢慢的冲淡过去就可以改变他。

恋爱的过程总是最甜蜜的,对他的信任感情也一直在增加,慢慢的开始把他当成生活的中心。满脑子都是如何让他更快乐。

之后慢慢的发现有其他女人的存在,越来越多谎言,直到吕Ο的出现。

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去他家,买了早餐但一打开门看到的是他和另一个女人在床上,心情很不好受,就像一把刀直接插进心里,我把门关上,到楼下呆着,等到他们准备出门,黄先生就一如往常的和我出门去。

我觉得自己有点奇怪,所以我的灵儿就带我去看心理医生,我的心理医生没有给我任何答案,但是要把这个故事写出来给自己看,我觉得写出来很可惜一个人看,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我也了解没有人会分享这么丑的事,希望大家看到这个故事,可以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好好的看看自己,好好的跟灵体和主神说,商量一下自己内心里的深处的疤和伤才能走的出来。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