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一個正常的人,是靈體和肉體的結合,靈體在懷孕的那一刻,與胚胎結合在一起,然後與肉體相伴一生,直到死亡。

  靈體和肉體在同一個空間,但不同的磁場,肉體看不到靈體也聽不到靈體,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真的有靈體嗎?靈體又是怎麼存在的呢?靈體和肉體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包裹在人的身體周圍,平時我們說一個人的氣場強大,指的就是靈體,靈體就是人的氣場、磁場,提供人的意識,是人的潛意識,沒有靈體,人就會變成植物人。

  靈體和肉體是什麼樣的關係呢?他們是協同工作的,就像一台電腦,肉體是電腦的硬件,靈體是操作系統,硬件只有安裝了操作系統才能正常使用,而人的大腦更像是電腦的CPU,決定硬件的性能,但如果沒有操作系統,再好的性能也沒有意義。

  靈體和肉體又是如何操作人生的呢?在二十世紀以前,肉體占主導地位,決定人生的60%,靈體決定40%,基本上來說,靈體只是配合肉體,提供給肉體意識、思考和智慧。進入二十一世紀,肉體退居其次,靈體成為主導,決定人生的60%,肉體變成配合,執行靈體的想法、決定。 所以,在這個世紀,人生想要成功,單靠後天肉體的努力是不夠的,再努力也只有40%。如果知道先天靈體的60%是什麼樣的,有哪些優點、優勢、缺點、弱點、盲點,有什麼樣的天職,適合從事什麼樣的職業,知道了這些,再去發揮優勢,改善弱點、缺點、盲點,然後再配合肉體的努力,就可以事半功倍,人生的路也會越走越寬,越走越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