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乾淨、敏感、西方靈的健康特質

乾淨靈體的體質本來就是氣血不足,氣虛、氣弱、氣寒、脾虛。感冒易有併發症,不容易痊癒。心臟血量不足、會打空,常會有喘不過氣來,心跳加快、胸悶、心律不整、自律神經失調,很多人睡不著,開始吃藥;也很多人到了45歲以後,走入宗教,尋找內心慰藉,因為他們恐慌,害怕。在家每天吵架,不快樂,為什麼我要看你臉色?家中成員每天都在吵架,都不快樂,大家的臉色都很難看。神尊每次回答大家的留言時,一定會先說:「笑一笑吧。」因為你生氣沒有用,他的臉色還是這樣。

乾淨靈體的人在更年期會出現這些現象,特別要注意體內內臟積水問題,例如感冒不好容易導致肺部積水,腎臟積水可能平常吃太鹹,憋尿,或者尿不乾淨,坐太久造成腎衰,喝水以後要排出來,要排乾淨,排水功能不好,會造成腎臟與肺部容易積水,尤其是老人家感冒很容易積水。

恍神,失神,記憶力差,不只是平時乾淨靈體普遍具有的現象,在更年期這個現象加倍。為什麼?大家弄不清楚,其實這些現象都只是機能現象,也就是個人體質的問題,所謂的體質就是從出生就會有的一些生理現象,例如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過敏體質,大家可以透過身體健康檢查(體檢)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即使有做體檢,也要了解這些現況,平時頭暈加進入更年期同時來自社會與內心的壓力,長期下來,會產生暈眩症的可能。

氣虛,氣弱也是乾淨靈體特有的現象,例如上堂課,有人反應教室過冷,有些人覺得剛剛好,有些人覺得很熱。氣虛氣弱在更年期時與到夏天,反而會發冷。其實大家都是健康的,可是因為不懂這些是正常的現象,所以反而造成心理不健康。

我從小跟奶奶睡,她會講自己哪裡不舒服,我很少睡,她也睡不著,我們可以聊天,奶奶說「我流汗,你去拿毛巾,幫我墊毛巾。」我開天眼看,拿東西都很快,所以奶奶喜歡叫我。奶奶常跟我說:「流汗時把毛巾放在背後,以後結婚有小孩,不要一直換衣服,先擦乾,把毛巾墊在裡面。」現在很多人沒有跟奶奶一起睡,而且現在的奶奶也時髦,也不知道墊毛巾的好處。過去老一輩的人有些方法都很適用。奶奶的偏方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係,更年期記得要叫兒子幫忙,從小培養兒子照顧媽媽。

現代人的問題:亞健康

什麼是亞健康?靈體顯性特質與一般病症結合再一起,醫生看不出來問題,統稱亞健康。例如免疫系統弱,會有潛在過敏現象,可能呈現在皮膚(紅斑狼瘡)、腸胃、鼻子、甚至有氣喘現象、神經系統、血液(地中海貧血)的問題、甲狀腺問題及結節問題。女生婦科都不太好,易有腫瘤;男生泌尿科不好(攝護腺肥大及更年期障礙),容易疲倦、感到疲累。青春期的女孩容易經痛、手腳冰冷、嗜睡、卵巢功能不好,所以生理期結束要食補、補氣血。亞健康的亞最初可以用「啞巴」的啞,因為醫界甚至是科技界都找不出原因。

大家都不了解靈學,不知道人類到底怎麼了?幼稚園的小孩也憂鬱症,老人也憂鬱症,幼稚園的小孩都不去上課,因為都患了憂鬱症。我們有好幾的朋友寫信來問這個事情。我回答:你先好好看書本有關乾淨靈體的那章內容。我們是大人都受不了,何況青春期?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更年期的人與青春期的在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的時候,每天都會很精彩,作為大人的我們也經過青春期,對年輕人又多一份體諒的心,孩子的心裡會少很多壓力。女孩子手腳冰冷,是因為卵巢功能不好。二十歲的女生太早減肥的女生卵巢功能會不好,賀爾蒙不夠,黃體素不夠。

理解敏感體質

靈學體質特別寫了「敏感體質」,是針對那些第一世投胎的,由於沒有累世的經驗,對任何事情都很敏感,因此他們要學著適應現在情形投胎不多,轉世沒有超過20世的,身體容易有很多問題,尤其是小朋友常常會說這裡不舒服,那裡也不舒服,頭痛,胸悶,肚子痛;另外還有老靈體,太久沒有投胎,過去適應是過去的磁場,適應不了現在的磁場,所以敏感度很高;靈媒體體質的,乾淨靈體的投胎之前,主神清的特別乾淨,敏感度更高。

提問:乳房的結節也是這樣拍就好了嗎?

達摩黃老師:乳房的結節發生可能的原因是:懷孕的時候循環不好,或者沒有讓小孩喝奶,或者吸食乳汁的時間不夠,都有可能造成這樣的現象。懷孕時,乳腺會分泌,通常老人家都會說要讓小孩喝母奶,這樣才不容易產生乳癌。因為剩餘的乳汁會殘留在乳腺,漸漸地會硬化,當我們到了更年期,肌肉組織會硬化,經络會硬化,乳汁也會硬化,成為結節,但是注意,結節不是腫瘤。很多人以為是腫瘤,很多醫生也以為是腫瘤,會建議病人開刀。有位朋友去看醫生,醫生告訴他是腫瘤,但是我開天眼看知道不是腫瘤是結節,他看了幾個醫生以後,有位好的醫德的醫生說這個不是腫瘤是結節,要共存。有些人卡陰之後結節會變成腫瘤。就像淋巴,很多人都有淋巴結節,醫生是好意會建議她去開刀。

靈體顯性以後,這是多數人會有現象,很多醫生不理解靈學,醫生會緊張,有結節,大家很怕有腫瘤,有不好的。有個女士32歲的朋友,是西方交流回來的,有結節,朋友與家人都鼓勵她開刀,我(達摩黃老師)跟她說不用開刀,最後她寫信說:「我沒有辦法戰勝親情,要去開刀。」神尊們面對這個問題,統一回答:「你可以自己決定。」開完之後,因為裡面切開以後,肌肉沒有縫好,手術後說講話,吞嚥都很吃力,在這裡要強調不一定每個人開刀都會這樣,但是,不適合開刀的人很容易發生問題,她到國外生活,很多音發不出來。現在她35歲,很後悔,她說「早知道就聽主神的」。這句話是流行語,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如果甲狀腺有結節,沒有事情的時候,要與結節共存,但是,更年期要隨時注意,有必要再開刀。

我們有位第二世的西方靈來東方交流,你就可以想像他的身體有多麽弱,多麽不好,就會有這些現象。婦科腫瘤,男生有攝護腺肥大,這些是泌尿科問題。

我們以前常見的婦科問題如卵巢功能不好,子宮寒,子宮厚不容易受孕,現在年輕女生多了多囊性囊腫,家裡有小女生有這樣的現象,不用擔心,不是病。靈體投胎之前,註生娘娘會特別交代,他的主神會交代,出生關的批官會交代,放下來也會交代,你就知道這個靈體放下來,有多麽害怕。現在的孩子膽小,依賴性強,以前的小孩去幼稚園最多哭三天,現在哭兩個月也會哭。很多小孩被打,整個屁股都紅腫,因為靈體害怕又乾淨,都會加重,本來沒事,都會有事情。靈體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

假性癲癇,假性妥瑞症

現在還有嚴重的問題,部分小孩子假性癲癇,假性妥瑞症,有些更年期的人也會有這些現象。癲癇發作的原因,有的來自遺傳,有的是隔代遺傳,有顯性與隱性遺傳。遺傳病、青春期與更年期都會造成。家裡的遺傳病,青春期沒有出現,更年期會顯現出來。小孩子的假性癲癇是因為靈體顯性的關係。小孩子的靈體害怕,會暫時離開肉體,靈體在旁邊看,身體倒在那邊,有些身體沒有靈體,會吐白沫,如果靈體覺得很嚴重,會馬上回到肉體身上。如果不了解靈體的特性,這位小孩會被當作重症患者。有妥瑞症患者的人,自律神經失調,交感(白天)與副交感(晚上)錯亂,很多情緒問題出現,醫學上稱這是自律神經失調。這些都不是病,怎麼治,吃藥都不會好,這是靈體顯性的現象之一。

有對新手父母不會照顧小孩子,很容易讓小孩子從床上摔下去,我跟她說如果一直這樣,小孩子會有假性妥瑞症。但是先生接受靈學,太太不相信,家裡的長輩都是這樣。小孩子都是頭部撞到,曾經一個月撞過一、兩次的機率。我不斷提醒他,現在四歲了,走路不平穩,到醫院檢查,醫生說:「這是妥瑞症。」

假性妥瑞症與妥瑞症如何分別:妥瑞症是經常跌倒撞到頭造成的,要注意,以前老人家在小孩旁邊墊著布,防止撞到頭。而假性妥瑞症是靈體離開身體,這個時候需要跟靈體溝通。

如果關節不好,那麼走路容易跌倒,撞到頭,也會有假性妥瑞症與假性癲癇症。靈體離開身體也會造成癲癇,如果到某的地方,靈體覺得不舒服,一閃離身體,人就暈倒。

更年期階段,會容易有口吐白沫出現,容易輕微中風,要注意。只要中風一次,就會不斷發生,人不會死,但是中風會一次比一次嚴重,會拖上八年以上。此外,現在很多人有成人痘,也是一種過敏的現象,這樣的現象讓醫生不知道怎麼辦。這是靈體乾淨太敏感囉。

更年期的三個社會心理反應

人們步入中年,容易產生三種社會心理現象:恐慌症、憂鬱症,以及經常囉嗦罵人等反應。在座的朋友一定有神經質,更年期更到恐慌那一條線,有些跟到憂鬱,不要更到囉唆、罵人那一條線。後者是男人居多,男人更年期以後,剛好也退休,小孩子也不需要他,面臨存在感與需求感的問題,甚至懷疑老婆打扮是為了別人,開始害怕,生氣,看電視,就中風,失智,痴呆。這個反而是最可怕的男生更年期的問題。現在是一個老化的世代,老人比年輕的人多,但是更年期不代表老囉,只是機能性到囉,可以休息,女性可以好好打扮,獨立自己過活,反而更年期對女性沒有不好。男性更年期以後開始做家事,開始享受帶小孩之樂,反而會跟媳婦吵架要帶小孩,意外地造成很多婆媳之間或者公公與媳婦之間的誤解與紛爭。

(待續)

講座主題:解析靈性與更年期
講座時間:第一場:20180729日(日) 09:00-11:30|第二場:20180731日(二)09:00-11:30|第三場:20180731日(二) 14:00-16:30
講座地點:活靈活現教育中心

內文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