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個人都有靈體,一個正常的人,是由肉體也就是身體、靈體和魂魄共同組成的,沒有靈體的人就是植物人。而植物人之所以還活著是因為魂魄還在,還能吃能睡,但沒有了意識,沒有了思維能力和行為能力。

所以靈體是人的意識的來源,決定了人的思維能力和行為能力,是我們稱之為生命的必要組成部分,沒有靈體則不能稱為完整意義的生命。

靈體與人的身體是在同一個空間,但是不同的磁場,大多數人看不到也聽不到靈體,即使你知道祂的存在,能感覺到祂給你的靈感、直覺、第六感或者是會有所謂的幻聽、幻覺,但對於多數人來說,靈體仍然是很抽象的。

那麼,靈體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靈體本身是一種氣體,是一種跟排球差不多大小的圓形的光體。靈體與人的身體結合以後,會在人的身體周圍形成一圈光環,就是人的氣場、磁場。由於每個人的靈格、靈體特性或者身體狀況的不同,這種光環或者磁場會有差異。

在1981年,有科學家用特殊照相的方式發現人體有“能量場”的存在;1960年代蘇聯科學家Kirlian利用高電壓的一種攝影技巧,拍攝到人體全身的周圍被一層薄薄的氣體所圍繞,包括植物的周圍也能拍攝到相同的氣場。

二十世紀末,科學家又研發了“氣場分析儀(Aura Spectro-Meter)”,可以更清晰的捕捉到人體“氣場”的結構與強弱,並且發現當一個人的氣場結構完整、飽實、亮麗時,這個人的健康狀況必定良好,運勢也比較好,當一個人的氣場結構薄弱、缺損、暗淡時,這個人的健康狀況必定不好,運勢也比較弱。

雖然科學家用儀器可以拍到一些靈體的樣子,但並不是靈體的全貌,用物質世界的方法是沒有辦法完全窺探到無形世界的樣子的。

還有一種方式可以比較直觀的“看到”靈體,就是參考卷福的電影《奇異博士》。這部電影裡表現的人的靈魂出竅,是比較寫實的。人死亡時就是靈體離開身體不再回來了,這也是真實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