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前些年的神曲,唱的抑揚頓挫,鏗鏘有力,我們聽的也是異常新鮮,興奮不​​已。它好像自成一體,但到底唱的內容是什麼,卻沒人知道,別人想要模仿,也很難能模仿的來。

其實神曲唱的語言,是靈語,靈語就是靈體的語言。每個正常的人,都是肉體和靈體的結合。我們平時說的話,不管是中文也好、英文也罷,都是人的語言,肉體的語言。

靈體也有靈體的語言,是靈與靈之間溝通的語言,除了有靈語之外,無形界,也就是宇宙中,還有天語和陰語等,天語是天界的語言,陰語是陰界的語言。

靈界設定二十一世紀是靈的世紀,因此在進入1995年以後,靈體開始顯性,在2008年以後,所有人的靈體都完全顯性了。幾乎每個人的靈體都變得非常活躍、主動、積極,用盡各種方法,希望讓肉體知道自己的存在,能說天文、寫天文、說靈語、寫靈語的人,也多了起來。

只是能說能寫的人,大多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寫的是什麼,只在一夕之間,就突然會說會寫了,張口就能來,這其實是靈體或者無形界對肉體的一種訓練,訓練他來學習天語、靈語,也證明了無形世界的存在。

至於,歌詞唱的到底是什麼,只有能聽懂靈體語言的人才能知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