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很多患有長期慢性病的朋友辛苦了。微編問候各位,沒事,放寬心,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即使問事時神尊提醒各位要小心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三高等各種慢性病的朋友;即使各位已經特別注意飲食清淡、配合運動與補充各式的營養品,很多慢性病的病狀改善的效果並不是很好,心中常感到氣餒。相信有些人在看完藥師佛在上海靈學與醫學的課程內容,開心地不得了,想要索取藥方。

不過,達摩黃老師已經請示藥師佛,祂說:「關於藥方的部分,不是給大家自由索取的,這只是一種中醫知識的傳遞。至於,有病那就要先看醫師,經過合法醫生的診斷,才能對症下藥。」所以微編建議大家:即使要保養自己的健康,還是要經過醫師的檢查,以及專業醫師的判斷,才能知道自己的狀況,醫生也能給予最適合各位最佳藥方。各位更不要忘記不斷溫故知新《靈學與醫學》這兩本寶典,更能了解靈學與醫學在您的身上所起的作用,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各位最大的支柱是對中藥正確的認知,以及您的無敵的靈體與主神撐著,幫著,您千萬不要放棄。記得,您的祂不要害怕,不要有壓力,您肉體的病痛就會緩和些。

在上海靈學與醫學所講的中醫療法,藥師佛再次強調:「祂的藥方是可以讓中醫師來開藥,循合法途徑,不要成為秘方,使用者會擔心。所以,目前還沒開放給其他醫師。」

以上是微編轉達藥師佛的關心叮嚀與工作團隊問候。

(待續)

講座主題:靈學與醫學
講座內容與演講者:(1)因果病與亞健康-向老師(2)神回覆-黃老師(3)立光診所及六位醫師介绍
講座時間:2018年04月14日(六) 09:00-12:00
講座地點:上海-四季酒店

內文照片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