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淘气


我是小淘气,从小被魔灵观望,所以很小就怕黑,怕一人睡觉,連睡觉都要一盏灯才能安心入睡。甚至有时候还会被吓醒,所以胆量越来越小。

啊~可是我是来玩的,又是被指派而来的西方灵体,哪里可能会胆小懦弱?

………………无聊。

但魔灵的观望使我越来越害怕,还遭受很多符法小鬼侵犯。
所以长大后很帅的我,很弱很虚很胆小,連腰部膝盖都有严重问题(书写的,小鬼都爱背部肩部。)

所以无论我如何一天吃8-10餐,我还是非常苗条。
但爱身材的我,和完美西方灵的我,哪里可能接受?所以我不断的接到讯息,告诉我要壮起来,但是我拼命吃拼命健身都无效,所以我才发觉身体应该有问题。
而且我超级怕冷,胃也总是胀气难受,但无论我如何检查都无法解决。
我10年来无法放屁、无法打嗝,身体都是冷冷的。我不能晚上冲凉,我会冷死,一直抖无法停止,很严重对吧?
但是没有人相信我,因为我看起来太帅太健康。

到了30出头,我打算振作起来,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我已经堕落10年多,大家都成功立业,我还是小淘气。我不甘心,但也不知道該如何做。

有一天,遇见了一位我认识10年多的朋友,和我一样瘦,如今身体健康。我看着他,问他如何健康起来,毕竟之前我们都是瘦子,他带我去了立光诊所。

不料1个月,我加了10kg,我很开心,后来认识了活灵活现,我才知道被魔灵盯上再加上符法小鬼才会如此。 谢谢我的灵体不甘示弱,让我们有了未来有了自己。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