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人都有自我意识,即便是刚刚出生的婴儿,这是一种天然的、与生俱来的本能意识。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对自己的越来越了解,许多人会隐隐感觉到,在自己的内心,似乎还有一个自我,这个自我跟平时浅层的自我,有时意见并不一致,有时甚至会产生强烈的冲突。

内心的自我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内心的自我?既然都是自我,为什么会产生冲突?

一个正常的人,是由一个灵体和一个肉体共同组成的。虽然,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但是,肉体有肉体的想法,灵体有灵体的想法,有的时候两者的想法会一致,或者灵体不发表意见,有的时候灵体和肉体的想法也会不一致。

人内心真正的自我,正是灵体的想法。

有些人能听到自己的内心,有个声音会跟自己说话,这个声音会对一些事情表达意见和看法;有些人会莫名其妙地做了一些事情,或者一些决定,事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那么做;有些人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另一种特质……这些都是内在真正的自我在起作用,也就是灵体。

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其实都没有那么的了解自己,因为要真正的了解自己,就要了解自己的灵体,每个灵体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脾气和秉性,就像每个人都不同一样,要了解自己的灵体,就要去了解灵体的特质、特性、个性、秉性等等。 也只有真正的认识和了解自己的灵体,才能认识真正的自我、了解真正的自己。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