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兒子


我的妈妈是西方灵,她迷失10世在西方,她的主神是耶稣,她有耶稣的特质,她喜欢默默的牺牲。

她从我小的时候很喜欢观音庙,都去观音庙而已。
她每天对天空求一堆,我的灵媒女儿和我说,妈妈每次帶她去庙裡会说个不停,就怕神尊们听不到。

和神像说完,再和庙姑说,她還会去和神像说上一遍,你想想庙里有多少雕像。
庙裡的每个油钱箱,她都会放钱,她觉得她给的越多神尊们会听得到,这是他们20世纪的思維。

所以老人家们,你们看到我的文章千万不要像我妈妈一樣,现在大多的庙是阴神和魔神,要小心,我每次去,都是默默的陪妈妈,每次回来都很不舒服,所以才洗冲洗包。

妈妈从我们小的时候要什么就念神尊什么,从小牺牲到大到老。
她和耶稣一样,每天被我奶奶欺负 ,经常被爸爸殴打 ,這些她都忍着。直到爸爸和奶奶死了,又被我们3个孩子弄到死去活来。不止如此,我们的孩子也没有很省心,但是她都一直照料,装傻的护着我们全家。

这个是西方耶稣的精神!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