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rney


吳醫師囑咐我的體質不宜拿麵包餅乾當早餐,冷飯糰豆漿更合適。不是吧沒味道的飯糰?

想想靈歸圓還很久,健康好才能多做多學,好吃一餐不好吃也一餐。挑了個飯糰吃一吃,其實也沒那麼難吃。ooh là là吃飯糰精神似乎較好耶,也沒胃逆。

幾個月沒碰麵包了,倒和飯糰成了好朋友。

又要祭拜又要吃些有的沒的,seriously?主神不是在靈界嗎還拜什麼?烏煙瘴氣的紅疹又冒起,真討厭過節。

每次過節都板起臉,這不吃那不碰,神尊不是那樣教的,我沒理由做不到。

罷了,舉起顫抖的筷子一口吃下,胃風來了,天啊~~抬起頭對上訝異的眼睛……有主神靈体保護,有沖洗包淨身,算了吃就吃吧。

讓你這樣處理你卻那樣處理,每個人都需要舞台吧,alright給你空間自由發揮,反正無可無不可。方法若不錯我就學習了,倘若不行再來想對策。

變通一下刺激腦筋我也算賺到,終極目標和氣把事情圓滿解決。

其實你沒穿我的鞋過我的生活,我沒穿你的鞋體驗你的感受,把手指收起別互相傷害了。

只信主神不信大師,只信靈体不信乩童,只信自己不信別人,我也挺固執的,哈哈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