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導言

從二十世紀後期起,全世界掀起一股探討「靈」的風潮。西方國家在科學領域的研究,著重在量子與分子的專業領域,而研究靈學的西方人把靈體稱為「氣場」與「能量」。東方國度很早就有探討「靈」的資料,稱「靈」為本靈與靈氣,在靈界稱之為靈體、炁(氣)體。西方國家投入很多人力與資金進行研究天文學,目的是想探討宇宙的起源,想解碼宇宙的奧秘,也就是靈界的組成以及自然運行的規律。東方近世紀以來藉由宗教團體的媒介解說,傳承上具有豐富的地方文化內涵,但是對於真正的靈界內容尚待補足。

21世紀靈界透過通靈人黃老師,傳遞靈界先天的智慧給大家,讓大家了解靈界與凡間是一個整體,而且彼此之間是相通相連的。靈界設定本世紀是靈體顯性的世紀,也就是個體自我張揚的世紀,靈學的內涵就是從點(個體的由來與發展),延伸到線(說明個體與家庭以及社會之間的關係),擴及到面(每條社會人際關係所編織成穩定的群體),提供每個人在這個亂世裏頭,知道靈的內涵與真相,進一步去了解之後,就能透徹人生的目的與生命的意義,為自己再創一個嶄新的重生。

靈媒體質

(《活靈活現第三部 靈體·靈性·靈媒》頁18-179 )

我(黃老師)就是靈媒體質,靈媒體質有帶天命與不帶天命。很多人以為靈媒體質很不好。我前幾天收到一封信,這麼地抱怨:

靈媒體質有什麼好處,就是這麼慘,人家這樣欺負我,這樣欺負我,那樣欺負我,我這麼慘。又被家裡人罵,又容易被騙。靈媒體質到底有什麼好?

大家都忘記一件事情,靈媒體質真好,因為靈媒體質是最高的靈格。

當今十人之中,有六人屬於先天靈。六人之中,有四人是屬於靈媒體質。四人之中有兩人帶天命,另外兩人不帶天命。再次強調,靈媒體質是與生俱來,已具有「天眼」、「天靈蓋」應由主神開啟,不得經他人開啟,否則會成為開放磁場,肉體容易卡陰。同時,九成不受前世因果內容的影響。

靈媒體質的人有一個特質是大徹大悟!我常跟靈媒體質的人說當你覺得很慘,很不好的時候,記住「勾踐臥薪嘗膽」。很多人就這樣纏了五年、十年,他成功了。以前人們發現靈媒體質的人有天眼,若開天眼,必須要開眉心的第三之眼。現在不用像過去一樣開天眼,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靈媒體質的靈性

靈媒體質的人很重情義,很開心,被騙也甘心。靈媒體質的人很孝順,但是都不會說出口。在家裡就是很cool,孤僻,容易生氣,一生氣就關起來。若碰到靈媒體質的父母,不用理他,讓他一個人在房間就很OK了。

靈媒體質的靈性:高傲、自以為事、情關過不了。我可以甩你,你不可以甩我。很臭屁,喜歡罵人,喜歡講大道理,你一定要聽。我常跟娶到靈媒體質的,嫁到靈媒體質的說,真倒霉。

以前我自己也沒有發現靈媒體質的人跟人溝通的時候,容易給人「善變」的感覺。有一次我的女兒告訴我:「媽媽我問你同樣一件事情,你給我的答案不一樣,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才警覺到我給他三個不一樣的答案。當我警覺到的時候,我自己思考一下原因,原來三個答案來源不同:「一個答案是她的靈體給的,一個答案是我的靈體給的,一個答案是我的肉體給的。」這就是靈媒體質的人常常給人的印象:說話不實際,說話不實在,別人常常認為你說話不算數,你在騙人

靈媒體質的自處與人際關係模式

靈媒體質的人也有些相互矛盾的性格,有些靈媒體質的人很孤僻,不喜歡人家吵,人家鬧。當他孤單的時候,他又需要很多朋友。

靈媒體質的孩子叫小大人,性格早熟,很有主見,因為靈格比較高,所以如果有人打罵他們,他們會記恨。例如,昨天有個朋友帶了2個孩子來,一個五歲,一個兩歲。五歲的是靈媒體質,兩歲是西方靈。記住,靈媒體質的是小大人,靈媒體質的孩子他在玩的時候會在旁邊聽,對靈媒體質的人,如果要他們修正行為,要柔性勸說,如果你打罵她/他,他內心的 OS是:「等我長大之後,你就知道。」

跟靈媒體質的人相處,你會發現當他們覺得這個家、這個環境無法再待的時候,會忽然一轉頭就走了。什麼時候會回來?失戀的時候。靈媒體質在外頭或是別的地方嚴重碰壁時,才會回來。失戀到不得了的時候,會想跳下去。少數的靈媒體質會死,多數的不太容易死。多數是跳下去,你沒有死,賣粽子的死掉。這就是靈媒體質的人。請靈媒體質的人不要自殺。我試過,我不相信,我去加油站買三瓶,我就喝,喝完以後沒有感覺。人家說開瓦斯,我試試看開瓦斯的死是怎麼樣的,結果怎麼還在?所以,我真的了解到靈媒體質的人死不了,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自殺,死不了的原因,是你的主神在上面看顧你,祂不會讓你死。

靈媒體質的超有責任心,對人掏心掏肺地付出,很喜歡幫人,台語的諺語有種說法叫做「雞婆性」,幫到自己家破人亡還會幫,有些靈媒體質的人自己口袋裡沒有錢,也會去借錢幫助人家。胡亂忙一通之後一場空,山窮水盡的時候才說:「靈媒體質有什麼好?

靈媒體質的人臉皮薄,不好意思得罪人,做人做事想要圓滿,因此不敢得罪人。有些人非常熱心,有些人非常孤僻。由於性格變化起伏很大,對人世間的事情看得很透徹,反而在精神層面上跟自己過不去,因此很多靈媒體質的人在西醫的診斷上,容易被列為強迫症、歇斯底里、精神分裂症。比方說談感情的時候容易搞得「死去活來」的那一種。在西醫上稱斷定為不正常。在新世紀靈體顯性之後,這二十年來日常生活裡就比較少聽到這樣的稱呼。

誤入歧途的靈媒體質

靈媒體質很複雜,但是沒有不好。很多靈媒體質的複雜性最後誤入歧途,是被後天所誤導。每個靈媒體質的複雜度不一,主要看受到後天哪方面的影響所產生的問題。就像我們說的百分之十遺傳,百分之十家庭教育,百分之十學校教育,百分之十社會教育。實際上影響靈媒體質的成長與發展,不見得都是這麼按部就班,相同比例進行,很多時候產生行為與思想的偏差,往往是在某個時間點上、某個事件或是某個人,影響了靈媒體質的決定,讓這些人走上岔路。

眾所周知,台灣的詐騙集團與大陸詐騙集團是全世界最強盛的。我所接觸的詐騙集團來問事,他是做偽造護照,是靈媒體質,帶他的朋友來也是靈媒體質,另一張照片也是靈媒體質。在上海問事的時候,詐騙集團拿外國老闆的照片來看,也是靈媒體質的人。所以你們就知道靈媒體質的人有多麽聰明。但是靈媒體質的人因為,太要面子、自尊心強,一旦走上這條路,就回不了頭。這個盲點從那裡來?來自與生俱來的靈性。

很多媽媽因為孩子嚴重走偏,哭到心碎,不斷地自責:「我是公務人員為什麼我生出這樣的小孩?」上個月碰到一位朋友的小孩被關,他跟父母說:「你們兩人真倒霉,生到我這類的。」結果我一看,就知道是靈媒體質。

靈媒體質的人都非常口才好,所以才有詐騙集團。少數的人不講道理,專講歪理。我們很容易發現,很多國家的領導者都是靈媒體質。
所以,靈媒體質不都是詐騙集團,也有偉人。

新興領域—人文教育

靈媒體質的人未來有一個很好的行業,就是演講,特別是人文教育的講座課程。我在五年前就告訴大家,大家都認為:「會嗎,講給誰聽?!」你看現在大陸有很多人靠演講賺錢、搏得名聲。
靈媒體質是出色的演說人才,當然,擅長演說的人不止限於靈媒體質。只要大家有自信,有信心,都可以在這個領域裡發揮所能。其實現在大家所缺乏的就是人文教育,你會發現大陸的那一塊領域,我們成員任何一個人站上去都可以講得非常精彩。

靈媒體質在凡間的不變天規:人生過程波折不順

靈媒體質在婚姻上有一個統計現象:七成的人已經離婚,兩成的人正面臨婚姻危機,只有一成的人幸福美滿。這個是所謂的一個統計,但是很多人把自己放在七成離婚的狀態。真的來諮詢問事的靈媒體質,也的確七成都離婚。

靈媒體質的人為什麼會離婚?當然除了個性特質之外,還有百分之四十肉體的問題, 除此之外,婚姻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是兩個人的問題。因此回答為什麼靈媒體質的人那麼容易離婚?從先天的靈性上來說,因為他們重志氣、講義氣、說走就走、永不回頭、大徹大悟、下一段會更好,強調感情的純粹。因此靈媒體質的人非常愛戀「愛的感覺」,「戀愛的感覺真好」,所以離婚有什麼大不了的,因此可以很乾脆地離婚。這也說明七成會離婚的人,多數有這個因素在。這種人生過程(除了婚姻之外,感情、家庭、工作與金錢)波折不順的重點在於,當靈媒體質的人身歷其境之後,都可以將這街經歷轉換成為無形的教材,未來一旦有機會行使主神給予的天命,才能感同身受,成為有形的教材。

藥師佛的藥方

很多靈媒體質的人容易打嗝,特別是神或是陰靠近的時候,肉體會產生廢氣,靈體會幫助肉體排出廢氣,因此就很容打嗝。然而,如果靈媒體質的人在廟宇或是宗教團體裡頭打嗝,就很容易被說「你會通,你帶天命。」藥師佛說:「在中醫上稱胃逆,我們的腸胃有氣從下排出去,就是放屁;若從上面排,會打嗝,那是胃逆、胃寒,在中醫上有胃逆方,可以治療,不是帶天命。」(*說明:更進一步資料,請參閱:《活靈活現 第七部 靈體與醫學(上)》頁176-180)

內文照片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