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对于多数人来说,刚一接触灵学、灵体,可能会觉得很难感受到灵体,也不知道灵体是如何存在的。

一个正常人,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没有了灵体,人就会变成植物人,这是对灵学的基本认识。灵体从怀孕那一刻起,与胚胎结合在一起,一生与肉体相伴,直到死亡。

那如何感知灵体呢?灵体又是如何与身体共存的呢?

看过动漫《火影忍者》的人,都知道鸣人的身体里封印了一只九尾狐,事实上,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一只“九尾”,就是我们的灵体。这样的比喻,虽然跟实际有些出入,但也算是比较形象直观了。

或者看过卷福的电影《奇异博士》,里面有卷福的灵魂脱离身体的镜头,看电影时我们会认为那是一种特效,事实上,已经非常接近真实了。

灵体本身是一种气体、光体、气场、磁场,是一种无形的存在,但却是我们的意识的来源。每个灵体都有自己的性格、个性和脾气,有自己的认知和想法,这些不同的特性投射到肉体上,就形成了每个人特有的性格特点。

在日常生活中,当你突然有个想法,当你心里有个感觉,当你莫名的心慌不安,当你有个灵感、直觉,当你莫名的耳鸣或者眼皮跳,当你莫名其妙的想做一件事或者不想做一件事,当你晚上睡觉做梦,当你有个什么念头……等等,这些都是灵体,都是因为灵体而来的感觉或者现象。

有些人会听到自己的内心有个声音,这个声音有时会跟自己说话,有时会给自己一些提醒或者意见,或者会让人有一种从心底来的想法或者感觉,这种声音、这种感觉,就是来自于灵体。

从内心传来的声音,就是灵体的声音。

灵体其实一直都跟我们在一起,几乎每时每刻,只是我们太习以为常了,只要多留心一点,多去感受一下自己的内心,多去留意一些生活中看似普通的特别之处,就会发现灵体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