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導言

從二十世紀後期起,全世界掀起一股探討「靈」的風潮。西方國家在科學領域的研究,著重在量子與分子的專業領域,而研究靈學的西方人把靈體稱為「氣場」與「能量」。東方國度很早就有探討「靈」的資料,稱「靈」為本靈與靈氣,在靈界稱之為靈體、炁(氣)體。西方國家投入很多人力與資金進行天文學、演化論、地質史與生物基因的研究,目的是想探討宇宙的起源,想解碼宇宙的奧秘,也就是靈界的組成以及自然運行的規律。東方近世紀以來藉由宗教團體的媒介解說,傳承上具有豐富的地方文化內涵,但是對於真正的靈界內容尚待補足。

21世紀靈界透過通靈人黃老師,傳遞靈界先天的智慧給大家,讓大家了解靈界與凡間是一個整體,而且彼此之間是相通相連的。靈界設定本世紀是靈體顯性的世紀,也就是個體自我張揚的世紀,靈學的內涵就是從點(個體的由來與發展),延伸到線(說明個體與家庭以及社會之間的關係),擴及到面(每條社會人際關係所編織成穩定的群體),提供每個人在這個亂世裏頭,知道靈的內涵與真相,進一步去了解之後,就能透徹人生的目的與生命的意義,為自己再創一個嶄新的重生。

翻轉自己

很多人無法理解先天與後天之間的關係,也不清楚該如何相互配合,常常遇到的問題是後天凌駕先天,或是各走各的。在這個轉變的世紀裡,很多人仍然用過去的方式處理新世紀的挑戰,因此問題不斷,甚至糾葛難解。用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來做比喻,先天就像是軟體,後天是硬體,硬體設備要不斷升級才能配合軟體運作,才能立足在急速變化的世紀裡,而軟體也要不斷更新與防止病毒與駭客入侵,才能讓硬體發揮最大的效果。因此,翻轉不只是口號,而是你我身體力行的必備實踐力。

前面我們說的先天是六十,先天的六十從主神、從靈體、從我們的天職,從我們的命格裡面去了解。
但是,我們的後天是多麽重要?所以,當我們覺得在這個社會上碰到困擾,你想要更好的話,就必須善用先天的優勢翻轉自己的盲點。你會發現很多人對靈學不理解、不接受。
但是,現在大家都在講靈學:大家都在講生理、心理。所以,為什麼二十一世紀我們要了解靈學,其實是要大家在這二十一世紀亂世裡生存,因此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認識自己。認識自己從哪裡認識?從最原始的靈性以及靈體的來歷著手。

大家可以發現,不管西方國家,不管各種科技發展,如果你要在這個社會立足,你想要比別人更強。你想要在這個地球,在變形的地球生存的更好,你必須了解自己。所以,你要了解自己,就必須從先天。為什麼?因為靈界開放我們每一個人從先天了解自己。可是我們都沒有做到。為什麼我們沒有做到?為什麼我們還是每天在找,每天在覺得這個不對那個不對。為什麼?因為你們沒有刪除自己的盲點、缺點,也沒有更新自己的弱點

靈性、心性、心靈是我們肉體個性之一,也是我們肉體特質之一。我們剛才很快地從不同靈體的特質告訴大家。但是很多人誤解一件事情,來問事時告訴你是靈媒體質,結果當事人自己立刻認定:「好,我就是這麼慘!」但是講義有給你,講義有告訴你,來問事就是找盲點、弱點、缺點。你透過先天找出人生的源頭。當我們個性為什麼不能改的時候,我們要從最源頭開始找。從哪裡找?就從我們剛才告訴你們的靈格、靈體、主神。靈性成為你的個性之一的時候,也是我們肉體的特質之一。就像剛才舉例給你們聽。大家是否有很清處?但是聽的時候很清楚,放回日常生活裡頭去實踐的時候,卻忘記清除自己。當我們問事資料給你,就是讓你知道自己的盲點、弱點、缺點。放在你手上,讓你帶回家。所以,想要有自己美好的未來,你就要翻轉。

案例分享─慧可法師

我們在前幾個月,找到慧可法師,達摩祖師的愛徒慧可法師,他今年三十三歲,是透過一個朋友找到的,他非常喜歡講前世因果,但是講得非常奇怪,他是台中人,國中畢業,跟父母移民到加拿大,他有不中不西的特質,他非常喜歡東方的東西。他的中文講得非常好。有個朋友跟他說,既然你這麼愛講前世因果,要找黃老師去講,當他的朋友拿照片給我看的時候,達摩祖師說找到慧可法師了。

他出現時包著頭巾,男生包頭巾,我們以為是造型,為了外表好看。但是達摩祖師第一句話就告訴他:「不要在乎你的頭髮,長不出來,不要那麼愛漂亮,不可能。」後來我問他,他說因為這一句話把他震驚了。為什麼?因為沒有人知道他頭髮裡面的狀況。大家都以為他是為了造型。

接下來,過了幾次諮詢以後,我告訴他:「你的左手有個記號,斷臂求法。」他說:「這個記號是先天還後天?」我說:「斷臂求法是後天斷的,不是父母給的。」他說:「對。我一歲的時候,我的左手被熱水燙到,所以左手有個疤。」他還照相片給我看。他的朋友就說他是在多倫多讀土木系的碩士,可是他超愛修行。他為什麼會到溫哥華來?他到溫哥華來修行,他辭去高薪工作到溫哥華,他想要打武術,他沒有一天不打武術,沒有打武術他活不下。
然後他每天靜坐,他只要一有時間就站樁,朋友就覺得他很奇怪。後來時機成熟,到溫哥華來問事。他進來的時候,我跟他說把你的帽子拿掉,但是他沒有理我。
我們溫哥華的問事處在二樓,他上去以後看見達摩祖師,他跪下去,眼淚掉下來,把帽子拿起來。為什麼會這樣?這就是靈性

他從慧可法師那一世之後就沒有投胎,他的靈體傳給他的全部都是武術、靜坐。
他一直在探討前世,一直在找靈性,他跟很多西方靈學的老師在探討。
但是,他到溫哥華想要修行,想要走心靈。他前一陣子的工作薪水很高讓他存不少錢,但是他非常的節儉。在溫哥華,大家都買礦泉水,他卻用空的瓶子裝水,裝好水後,開半小時的車子拿給他的朋友。他跟朋友出去玩,他睡車上不去睡旅館房間,真的是典型的苦行僧。

諮詢後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來歷,雖然在過去尋找靈性的過程裡,他也接觸到不對的人事物。當他了解以後,上個月他又把工作辭掉,他要好好幫達摩祖師做事情。他問是否可以去溫哥華問事處應徵,這個就是他的靈性。

他現在還經常健身,為什麼?因為他是靈媒體質,他的主神是八卦祖師,他必須扭轉乾坤,轉變想法,這樣他的整個人生才有辦法改變。所以,當我們把這些事情告訴他,他完全接受。
因為從慧可法師那一代到現在,他沒有投胎,所以跟西方靈體一樣,他也很白目、很直線。當他想要幫達摩祖師傳法的時候,他就必須全部都放下,全部歸零
二十一世紀的歸零就是從慧可來的,斷臂求法來的。他說他自己做得到,全部歸零。這就是靈性。靈性會成為我們的個性之一。

如何翻轉

第一件事情,要學會像使用手機通訊一樣,要學會刪除。新的App進來,你們要不要更新?要。就像慧可法師,他這一世就是這麼兩光。
兩光刪除,他要更新。那你們為什麼不更新?這樣你們理解嗎?所以,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與電腦軟體不斷升級、與更新,就是希望不斷創造更好的使用方式。靈界為什麼會創造這樣的科技?就是讓我們知道學會刪除與更新。你會發現,你要刪除的是你的盲點,弱點、缺點。
例如沒自信,刪除;有自信,更新。然而就是因為這樣的方法太簡單,大家習慣要回去找問題,又要分析,又不知道自已怎麼了,簡單的事情弄得複雜化了,其實問事資料都有列出,所以,這也就是靈性帶給我們這樣的個性之一。感受出來了沒?

等一下我們開放發問的時候,你有任何問題,你的靈性上的問題,個性上的問題,要刪除,要更新。如果你今天懂得刪除與更新,你就知道為何手機有到第幾代。
人家手機都一直更新,你們為什麼想法不更新?當你沒有辦法融入這個時代的時候,你為什麼不把舊的思維刪除,你為什麼不把新的觀念帶入,把你的觀念隨著時代快速演進,不斷地更新呢?

為什麼做不到?你要問你自己。

問題在你自己,以前的人也說:「成功、失敗掌握在你自己。」你自己要掌握你自己。二十一世紀也是掌握你自己的世紀。靈性帶給你的,你可以去克服。很多人說:「我爸爸媽媽遺傳給我的,那個我沒有辦法克服。」當然可以啊。你看現在很多人父母給的臉,都可以整形,韓國人可以整形到大家外貌都類似。父母生你的臉都可以美容更新,怎麼會說你沒有辦法更新?遺傳的沒有辦法更新?當然可以。

當你來問事的時候,只有一個小時,我只能給你靈格、因果、以及來凡間的目的。而且要看你的主神與靈體要給你什麼內容,所以,要寫在講義上。很多人還是沒有看講義,很多人還是不理解,其實書上有寫講義有寫。為什麼不去看?既然都認主報到,既然都知道,為什麼不能改變?但是有些人去上課就改變了,因為上課講的是單一的問題,剛好那個地方講到他需要的事情,所以他改變。

不同的靈體在解讀靈學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有西方靈聽不懂要怎麼做到「不在乎」,他問道:「老師,不要在乎要怎麼在乎?」我說當你都放下就不在乎了。後來他告訴我一個解讀:「是不是當你在做火車的時候很顛的時候,不要在乎,顛過了,就過了。就可以了。」我就說對。所以,各位會發現我們的討論區很有趣,靈媒體質,跟投胎不多,跟好幾年沒有下來的,在討論區上面對同一個問題的討論會非常精彩。靈界神尊看了:「哇,好高興!」為什麼?現在就是個體的時代,現在就是靈體顯性的時代,不同的靈體特質反應出對事情有不同的理解與看法。

如何看每個人的特質?不僅要考慮到靈性,還要考慮到不同的父母給予的養成教育。乾淨靈體的人,因為父母不一樣,家庭不一樣、學習方式不一樣,教育不一樣,學歷不一樣,環境不一樣,所以最後表現出來的人格特質也不同,因此你們說後天重不慧重要?非常重要。

再來,當你們來問事,我們給你們是百分之六十。你們要改變的,要從後天百分之四十的肉體做改變。神尊說你們都不知道四十的肉體可以改變六十?很多人問要怎麼改變?很簡單,改變想法,改變作法。就像慧可法師,他喜歡練武,但是不可以看見人家就打拳給人家看,他在溫哥華開車開兩個小時去上一個小時武術的課。告訴他之後,他就要改善、要刪除、也要更新。

你就可以發現西方的人,當他在探討靈性靈體,探討靈界怎麼了,會有非常多的電影中都有很深刻的意義。外面的鋼鐵就是你的靈體,肉體在裡面。中間有一道光,他的眼睛也有一道光。所以,每個人要當鋼鐵人。鋼鐵人在裡面可以用電腦操控。所以,你們為什麼不能操控你們自己?

了解以後,有沒有比較有感覺?告訴你就比較有感覺,對不對?所以,每個人都要當自己的鋼鐵人。好不好?好。若你當了自己的鋼鐵人,亂世你不用怕,碰到難搞的同事,你可以笑一笑,因為我就是鋼鐵人。碰到難搞的老闆,你也可以笑一笑。碰到難教的孩子,你也可以笑一笑。所以,當我們能夠理解靈性的時候。肉體可以改變嗎?可以。所以,我們告訴大家,當你內心在想,就是在告訴靈體。當你很堅定、很堅定、很堅定的告訴自己的時候,你就會心想事成。心想事成,怎麼來的?心裡不斷的想,堅定地想,不斷的想,正面的想:「我要成功。」當你心裡在想,堅定你自己,你的靈體知道你要什麼?或許心想不一定每一件事情會成功,因為靈體會判斷對你有利還是有害,有益的會讓心想事成,有害的他會讓你「心想不成」,這就是靈體會讓你趨吉避凶。

鋼鐵人影片裡頭,你可以看到他心中的光,我們告訴大家,主神、靈體,他們就是導航一樣,可以幫你們導到對的路,這就是順其自然。主神也常告訴你們順其自然,也會告訴你自己可以決定。有沒有?但是,有人就很不高興。老師直接告訴我會怎麼樣?但是主神認為你又不是白痴,也不是智障,你有這麼好的智慧,判斷力,為什麼自己不判斷?就像有位飛行員,他因為失戀,他就吃精神科的藥。我告訴他:「你是飛行員,你是開飛機的,你認為你是憂鬱症,你去吃憂鬱症的藥。對你的前途很堪慮。若你要換到其他的航空公司去,會錄取?」他就寫信來說「對,老師,謝謝你告訴我,我不吃了。我要帶我媽媽出去玩,以後有這樣的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我。」他因為是偏陰靈體,偏陰的體質比較容易負面思考,所以,主神不敢直接告訴他。為什麼很多主神會顧慮很多不會直接回答問題?因為每個人的特質都是不一樣的,主神會考量每個人對問題的耐受度如何而給出適當的建議。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工作團隊 整理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