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有一種藝術,需要在『顯微鏡』下才能欣賞

穿線用的針眼,竟隱藏『幾微米』的精妙作品

微雕大師Willard Wigan,作品被譽為「全球第八大奇蹟」,他的作品僅幾微米大小,只能在顯微鏡下才能欣賞。

最後的晚餐、星際大戰、甚至童畫故事裡頭的白雪公主.…Willard Wigan全將他們放進細微的針眼裡。

Willard Wigan 與『鐘錶大師』的跨界藝術之作

這位微雕藝術家受邀與兩位世界最傑出的鐘錶大師羅伯特.高珀(Robert Greubel)和司蒂芬.富斯(Stephen Forsey)合作,三位大師為全球鐘錶業創造了一組在藝術界前所未有、獨一無二的作品:Art Piece 1 微雕腕錶,共同為開創新跨界視野…


微雕無國界!!隨手可得的鉛筆,竟是各國藝術家都喜愛的微雕材料

法國-Marie Cohydon
Marie Cohydon是一位自學而成的藝術家,從一開始運用鉛筆創作,到微雕出比鉛筆頭更加細微的作品,她說這種雕刻製作的時間很長必須全神貫注才能完成…


美國-Cindy Chinn
Cindy Chinn2015 年底以“鉛筆上的火車”作品一炮而紅,另一組作品“大象之家”更是運用顯微鏡做雕刻。


俄羅斯-Salavat Fidai
其作品的題材從知名建築物到電影角色、APP都有。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