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很多人都有直觉,有些人的直觉很准,常有人说“我的直觉…”或者“女人的直觉…”。我们知道,直觉在很多时候,是不需要逻辑的,有些人,不管表象上的逻辑或者现象是什么样的,都可以凭着自己的直觉,准确的切中关键。

你是否想过,直觉,到底是什么?又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可以那么准?

直觉,如果以人的理解和认知的方式来说,是来自于更高维度的信息,如果用灵学的表达来说,就是灵体给肉体的信息。

每个正常的人,都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没有灵体,人就没有意识,就会成为植物人。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而灵体,是来自于无形界的,无形界,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存在。

人类认知世界的方式,是靠看、听、触摸等的方式,如果是人看不到、听不到的,人就无法确定它的存在,所以,很多事情我们仍然解释不了,找不到原因,无法证实。

这个世纪,是灵体的世纪,灵体显性,伴随着灵体显性,也出现了正统灵学,正统灵学为我们揭开了人类所有的不解之谜。

今天我们来介绍直觉到底是怎么产生的。

我们用一个不太严谨的故事,来说明我们能看到的现实世界,和我们看不到的无形世界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存在,直觉又到底是怎么产生的。

我们来设想,在非洲的草原上,有一个庞大的蚂蚁家族,它们分工明确,每只蚂蚁都有自己的工作职责,勤勤恳恳,大家一起建立了一个蚂蚁王国,生活井然有序,每天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非洲草原上也同样生活着一群大象,大象每天在不同的范围里活动、觅食。大象知道有一个蚂蚁王国的存在,也看到蚂蚁们每天辛劳的工作,但蚂蚁却看不见大象。

有一天,大象从远处看到了由于上游的雨势大,有积水正在流向下游,大象就对蚂蚁说,上游有洪水,要小心。蚂蚁接收到了这个信息,就是蚂蚁的直觉,靠着直觉,蚂蚁们开始准备抵御危险。

过了一段时间,大象看到了草原上的野牛正在季节性的迁徙,会路过蚂蚁王国,就对蚂蚁说,要小心,会有地震。蚂蚁接收到了这个信息,有了直觉,预知了地震的发生。

蚂蚁对于每年的“洪水”和“地震”,感到很困扰,几乎每次都会对蚂蚁王国造成灭顶之灾,它们很想要避开这些天灾。大象知道蚂蚁的想法,告诉蚂蚁说,把王国迁到几百米外的地方去。蚂蚁突然有了灵感,顺着这个感觉,把王国迁出了几百米,然后避开了每年的“洪水”和“地震”。

在蚂蚁的认知中,大象是不存在的,因为蚂蚁看不到,也听不到。但从大象的角度来说,蚂蚁是同时存在于大象所在的空间里的,同样会受到这个空间所发生的一切的影响,只是蚂蚁不知道为什么,每年都会有“洪水”和“地震”。

当大象把看到的、知道的事情,告诉蚂蚁时,蚂蚁就有了直觉、第六感、灵感或者预感,当蚂蚁相信这个感觉,顺着这个感觉去做出选择和判断的时候,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就是相信了自己的直觉,遵循了自己的内心。

如果,蚂蚁王国中,有几只蚂蚁,不但能接收到大象给的信息,还能直接看到大象、听到大象,并且能看到大象所在的空间,就是所谓的通灵。

人类也是如此,我们能看到的,是一个局限于我们生理结构的现实世界,而我们也同时存在于一个我们看不见的无形世界中。

换个角度来说,蚂蚁,就是我们的肉体,大象,就是我们的灵体。所不同的是,肉体和灵体是一体的,每个正常的人,都是一个灵体和一个肉体的结合,肉体在现实世界,同时也存在于无形世界,而灵体来自于无形世界。

肉体看不到灵体,灵体却能看到肉体。所谓不同的维度,是人的理解方式,其实灵体和肉体是在同一个空间,但不同的磁场。

在无形世界,也有一套完整的运行机制,虽然肉体看不到,却同样会受到影响。当灵体把从无形界中获得的信息,告诉肉体的时候,肉体就有了直觉,然后靠着直觉去判断和选择,也就是遵从了自己的内心。

这就是直觉的来源,直觉之所以可以很准,是因为它是来自于无形界的信息,是灵体提供的信息。灵体和肉体,获得信息的来源是不同的,灵体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

直觉之所以不需要现象层面的逻辑,是因为它的逻辑来自于无形界,靠现象层面的逻辑,无法推导出无形界的逻辑,但无形界的逻辑,对现实层面却同样适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的直觉莫名的很准。

这个世纪,由于灵体显性,使得大部分的灵体都很积极、主动的在跟肉体沟通互动,所以,很多人都有不错的直觉、甚至是精准的直觉。相信直觉,就是相信自己,也就是相信自己的灵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