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近些年,出现了一种现象,有一些人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做着任何事情的情况下,突然间就睡着了。睡眠时间长短不一,有的可能几十秒,有的可能十几分钟,睡着以后,通常还会做梦,梦境也都相当“精彩”。

据说,目前2000个人中就有一例患者,国内和国外都有,这种现象有一个学名叫“发作性睡病”。这种“疾病”会影响当事人的生活、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但当事人通常除了会突然睡着以外,身体的其他方面都比较正常,目前医学上还没有找到确切的病因。

如果从灵学的角度来看,这种现象其实是个灵学问题,因为这其实不是病。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都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没有灵体的人就会成为植物人。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是人的潜意识。人的梦境、睡眠、意识都是由灵体来控制的。

几乎所有的梦境都是灵体制造的,意识则完全取决于灵体,睡眠也是由灵体掌控。人在清醒的时候,是人的意识在的时候,人的意识在,就说明灵体在。人若睡着、晕倒、昏迷、死亡的时候,就是意识不在的时候,也就是灵体不在的时候。

人睡着、晕倒、昏迷的时候,是灵体暂时离开肉体的时候,人死亡的时候,是灵体永远离开肉体的时候,如果是长久的昏迷而成为植物人,通常来说,灵体回到肉体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一般正常的人,白天都是可以保持一个比较清醒的状态去工作、生活,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会进入睡眠状态,也就是只有在晚上的时候,肉体需要休息了,灵体才会暂时离开肉体,人就会进入睡眠状态。

突然间睡着是怎么回事呢?

突然睡着,就是灵体突然要离开肉体。

如果灵体突然要离开,人就会突然睡着,等灵体回来了,人就会醒过来。具体多久灵体才会回来,要看每个灵体的不同。现在有些人还会突然晕倒,检查身体也没有什么问题,也是同样的原因,灵体突然间离开了。

为什么灵体突然间要离开呢?原因有很多,每个人都可能不同。有时候是灵体想去做一些什么事情,有时候就是单纯的与肉体互动。有这种现象的人,有些人还会出现在睡着之前,全身不能动,但意识却还在的现象,这种情况比较明显的是灵体在与肉体互动。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为什么灵体会用这种方式互动。在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灵体显性,是灵的世纪,几乎所有人的灵体都变得非常活跃、积极,会主动跟肉体沟通,但是多数人都不知道有灵体的存在,有些人也根本不相信有无形界的存在,因为看不见也听不见。

但是,灵体会用各种方法去让肉体知道有灵体的存在,用什么方法能让肉体感受到灵体的存在,就完全取决于灵体。每个灵体的个性脾气都不同,想法也不同,祂们会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方法。有些灵体也会选择吓肉体的方式,为了让肉体惊觉,让肉体去寻找答案。

比如现在有些人会做恶梦,有时也是灵体在吓肉体,通过惊吓的方式,引起肉体的注意。对于有些人来说,用很温和的方式,无法引起肉体的注意,肉体会找各种合理的理由说服自己,或者干脆忽略掉这些信息或者感觉,有些灵体就会选择稍微激烈一些的方式。

另一个方面来说,是肉体跟灵体的认知会有所不同。当灵体用恶梦来吓肉体、让肉体的身体莫名的不能动,或者是让肉体莫名的突然睡着、突然晕倒等等,在肉体看来,会惊慌、害怕、甚至恐惧,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但灵体不一定会这么觉得,有些灵体反而觉得好玩,因为这些事情都是祂们一手操作的,看到肉体一脸惊恐、手足无措,祂们一方面觉得好玩,一方面也证明了灵体的存在。

进入21世纪,出现一些所谓的“罕见病”,许多是与灵体显性有关,是灵体的原因造成的。除了像突然睡着、突然晕倒之外,还包括像自闭症、多动症、同性恋、一部分抑郁症、一些先天性的疾病,还有的人得了某种常见病,但查不出病因,等等,都可能与灵体有关,这些从根本上来说,不是“病”,只是灵体显性带来的一些“现象”。 不是病并不是说不需要管它,不需要解决,而是要找到根本的原因,从根本上找到答案和解决的方法。不管是答案还是解决方法,都要从灵体切入,从灵学的角度来考虑,才有可能找到根本的原因。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