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t

如何看待出軌這個議題?很在乎伴侶的忠誠與忠貞嗎?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事物。沒有完美的愛情,也沒有完美的親情和友情。

你/妳要找一個有錢、大富大貴、或貌似潘安、國色天香的男人女人,又期望他們一輩子忠誠體貼,要先問問自己,惦惦自己的斤兩,對於對方的情感真誠純粹度有多少,有沒有80分?90分?

你/妳是否也能夠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考驗呢? 

出軌劈腿是不好不對的行為,但人性是複雜的。

什麼樣的情況下人的道德正義感最高?就是自己根本沒有完全進入當下那個場景的時候。

是不是很矛盾?

有些關係之所以維繫不下去,是因為彼此拿高標準高期望值要求對方,最後不歡而散。

請珍惜家人,父母夫妻子女有達到平均值,有及格過關,就不要再嫌棄了,別人家的老公老婆小孩不會比較好,優點隨之而來的缺點你/妳不一定能忍受。

對彼此百般挑剔高要求,就是貪心,大家都一樣!

求而不得,嫉妒他人,就是跟老天爺過不去。

活在亂世,身處亂象,肉體是靈體執行天職的工具,有的時候難免有被當成工具在使用的感覺,任何關係彼此之間都會帶有期待和利益訴求,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找回感情的初心,找回原本的自己。

但凡人際關係中還有一些溫情在,都值得我們去珍惜。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