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做梦,是几乎每个人都有过的经历,有的人每天晚上都做梦,有时候一晚上做好几个梦。

大家也都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有的梦,睡醒之后,很快就忘记了,有的梦,在睡醒之后,还是非常清楚,甚至过了很长时间,依然还能记得。

一个正常的人,是一个灵体和一个肉体的结合,每个人的梦境,都是自己的灵体一手制造的,也就是灵体运作的结果。

灵体在用梦境的方式与肉体进行沟通互动,也希望肉体能意识到灵体的存在,意识到无形世界的存在。灵体是无形的,来自宇宙灵界,是属于无形世界的。

梦境,是无形世界与有形世界之间的一种连接方式,是灵体与肉体沟通互动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方式。

为什么有的梦能记得,有的梦却记不住?

梦境是灵体制造的,梦境的意思也只有灵体最清楚。但有一个原则可以参考,能记得的梦通常是有意义的,醒了之后很快就忘记的梦,则通常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当灵体通过梦境向肉体传达一些信息的时候,只有让肉体记住这个梦,才能达到传达信息的目的。如果记不住,要传达的信息就无法达到效果。

通常,当人睡醒后,依然记得非常清晰的梦,是灵体想让肉体知道一些事情,所以肉体就会记得比较清楚,灵体就达到了向肉体传达信息的目的。

如果你有能够记得的梦,可以多想想多感受一下,梦境到底想要传达什么信息。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