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Brian Dettmer使用外科手術中常用到的手術刀,賦予舊書創意新生

拿著刀一頁一頁的切割解剖,原本平面的書本慢慢的立體精緻起來,無論是一本書或多本書共同創作,Brian Dettmer 的作品總是再次証明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Brian Dettmer. Dieci anni di libri scolpiti.

Brian Dettmer的雕塑也可以在幾個著名機構的永久收藏中找到,包括:史密森尼美國美術館(DC);芝加哥瑞爾森和Burnham圖書館,藝術學院IL ; 喬治亞州高等博物館;喬治亞當代藝術博物館;和耶魯大學美術館(CT)。他最近在倫敦的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和紐約的紐約公共圖書館講學。2014年,他在TED青年大會上發表演講。布萊恩·迪特默(Brian Dettmer)的作品曾在《紐約時報》,《衛報》,《電訊報》,《芝加哥論壇報》,《藝術新聞》,《現代畫家》,《連線》,《鄉村之聲》,《哈珀》和《全國公共廣播電台》中發表


線上畫廊/更多Brian Dettmer的作品


如果你也喜歡紙雕藝術創作~

那麼日本藝術家 Ayumi Shibata 以自然神性為靈感的創作也是很值得欣賞的作品!

在一張張的白紙上細細雕出輪廓,層層疊起一座精巧迷人的掌上城市與森林,日本藝術家柴田あゆみ(Ayumi Shibata)用紙雕微觀人類生活的世界;她只運用純白色的紙,偶爾配上暖黃色的光線,來捕捉存在於自然與世界裡的神性,探討人類與環境之間微妙的聯繫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