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些人有过这样的梦境,做梦的时候,梦到一些事情,比如梦到天灾、地震,或者周围的亲朋好友的事情,或者自己的事情,或者一些场景,这些事情后来真实的发生了。

做梦,本身是灵体与肉体互动的一种方式,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灵体会通过不同的梦境,来与肉体互动沟通,或者传达一些信息,为了让肉体能够知道、感受到灵体的存在、无形世界的存在。

灵体是属于无形世界的,祂本身可以通过无形界来获知一些信息,灵体本身就有预知的能力,当灵体把将要发生的事情,传递给肉体的时候,肉体就能预知到一些事情,有时是通过预感、第六感等感应方式,有时是通过梦境的方式。

灵体通过这种方式来告知肉体,有事情会发生,是一种提醒、提示、警示,或者只是单纯的互动。

实例:预知的梦

问:我从小就爱做梦,几乎每晚都梦。小时候总是梦见自己跟鬼打架,刚开始很怕,久了也就习惯了。

后来,有次梦见外婆哭,外公叫我好好照顾她,打电话回家一问才知道外公昨天死了,情形几乎一致!还有几次…,都梦的很真切,事后问人家也差不多。

答:小孩子的灵较纯,容易梦见鬼神是正常的事,若是梦见与鬼打架或玩耍,应该也是真实的。

先天灵的人,如果体质敏感,很容易接到灵界的一些预示的讯息,并用梦境的方式显现,这也是属于“意通”的一部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