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有些人做梦,会在梦境中受到惊吓,人就会感到不安,但是生活中又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会让人不解,这样的梦境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做惊吓的梦?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灵体想吓吓肉体。

这么说,可能还是会不解,为什么灵体要制造这些吓人的梦境给肉体?为什么要吓肉体?因为,吓一吓肉体,肉体才会在意,才会知道灵体的存在,才会相信灵体的存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但多数人都还不知道灵体的存在,灵体和肉体在同一个空间,但不同的磁场,无法直接沟通,灵体看的见肉体,肉体却看不见灵体。

进入二十一世纪,灵体显性,每个人的灵体都变得很活跃,会积极主动的跟肉体沟通,比如人的直觉、灵感、第六感、预感、幻听幻觉、耳鸣、眼皮跳、内心的声音、梦境等等,都是灵体与肉体的互动沟通。

灵体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跟肉体沟通,希望肉体能够知道自己的存在,知道无形界的存在。但很多人会把直觉、感觉之类的信息忽略掉,或者根本不相信,而一般普通的梦境,肉体又习以为常,因为几乎每个人都会做梦,即便有时不明白梦境的意思,也很少会去深究。

因此,为了让肉体能够印象深刻,为了能够引起肉体的注意,进而去寻找原因和真相,有些灵体就会制造惊吓的梦境,来吓一吓肉体。当肉体害怕不安,引起了肉体的注意,进而肉体也才可能去寻找真相和答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