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ane Goodall 博士,為我們講一個關於世界重生的故事

What happened when we all stopped” narrated by Jane Goodall

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躲在家裡…
當每個人都戴著口罩生活在封閉的世界裡,即使日復一日不見希望,但若我們將這一刻作為機會,真正停下來關心環境並聆聽真正重要的聲音,當我們從自身開始把握住這一刻,散播對這世界真正有用的種子,那麼未來將從現在開始改變,而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讓世界更加美好的推手。


惟有安定內心,才能擁有力量

Jane Goodall的影片裡,種子代表希望也是改變世界的力量,而許多藝術家也喜歡透過植物,創作出讓人感到舒壓的作品…


井上羅來(Raku Inoue)

出生於東京、現居蒙特婁,藝術家井上羅來(Raku Inoue)利用花朵和樹葉創造錯綜複雜的視覺。2017 年的「Natura Insects」系列,透過明亮鮮豔的花瓣,排列出栩栩如生的金龜子和蝴蝶,自此打響名號…

「Natura Patterns」Raku Inoue將植物花草結合知名品牌紋路,從 LV 到 Fendi、Dior、Versace…,透過重新排列的方式將品牌與自然結合的更加美麗與獨特個性。


瑞士攝影師Samuel Zeller呈現花卉的朦朧之美

面對世界有時不必過於認真清楚,欣賞Samuel Zeller的《Botanical》系列,除了感受Samuel Zeller在巴黎、布拉格和日內瓦拍攝的溫室花卉,隔著溫室玻璃宛如古典油畫一般外,也像似與人之間些微距離的朦朧美好。


落葉也能再生的大地藝術家Hannah Bullen

Hannah Bullen使用當地發現的天然材料為創作素材,她創作的每件作品都受到周圍自然環境的啟發,她的創作不僅能夠療癒自己,也讓許多人感到驚豔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