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没有灵体的人就会成为植物人,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

梦境,是由灵体一手制造的,是灵体与肉体沟通的一种重要的方式。因为灵体与肉体在不同的磁场,无法直接沟通,许多灵体就会通过制造梦境,这种比较直观、直接的方式跟肉体沟通。

灵体其实经常用梦境的方式来提醒肉体一些事情,灵体来自于无形界,有预知的能力,当灵体预知到一些事情,或者预知到肉体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尤其是不好的事情的时候,灵体就可能会通过制造一些梦境来提醒肉体注意。

实例一

问:今早做了一个梦,梦见在旅馆住宿睡觉时,有人从窗户潜入行窃,我惊醒后追出去,往楼上追却没追到,返回房间时发现被窃的行李丢在门前,而且已经被翻过,然后我就醒了。请问这个梦有意义吗?

答:灵体提醒你近期小心身边物品。

实例二

问:我梦见走到了一个社区,有个老奶奶,养了只小猫…,它的叫声是狗的叫声,眼睛是狗的那种那么大那么圆…,它很凶的朝着我过来,冲我叫(狗的叫声),它伸着爪子爪我的胳膊,但是它的爪子是小孩的手,婴儿的小手,指甲很长。然后我就惊醒了。

答:灵体在用梦境告知你有阴界的朋友要卡过来。

说明:猫、狗等动物均属阴,所以灵体用猫狗来隐喻有外阴的干扰靠近。

实例三

问:前两天又做了怪怪的梦,梦到一名曾共事的年轻男性友人将一张金纸(底色黄色,中间有一块红方块,类似符的东西)贴在我背后,他好像喊了一声“妈”,就忽然像卡通小精灵般变成透明形体不见了,请问此梦是否有特别的含义?

答:灵体在提醒你,现在符法、养小鬼…..猖狂,要你小心,正如上次提醒你的“行事作风”,灵体更要忠告你,别盲目跟着拜拜等,(你的同业中)有些人是被误导而被下符。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