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梦境是灵体与肉体互动沟通的一种方式。

现在有不少人做梦,会梦到地震、海啸、泥石流之类的天灾地变的景象,这其实是灵体通过梦境,在提醒和告诉肉体,21世纪是乱世,天灾多、自然灾害多,要小心。

也有些是预知预告的梦,就是在某个灾害发生之前,灵体会让肉体梦到,但具体的地点和时间,不会告诉肉体,在之后真实发生以后,肉体就会得到印证。

通常,灵体的这种预告的梦,是全世界范围内的,不是局限在某个区域,或者肉体生活的地方。而是在全世界的范围里,如果哪里会发生自然灾害,有些灵体可能会让肉体梦到。

这种梦境的目的,是为了提醒肉体,乱世天灾多,要多加小心。另一方面,是灵体和肉体的互动,是灵体让肉体知道,有灵体的存在,灵体有预知的能力,也是证明灵体存在的一种方式。

实例一:梦境提醒水灾

问:今天做了两个梦

第一段是地震的梦,我常梦到地震,这次又梦到了,我已经知道会有天灾人祸要小心,请教是灵体另外还要告诉我什么吗?

第二段是天空的异相,天空的白云在爆炸,爆炸好一阵子之后,忽然天色变暗,瞬间变成了黑夜…

两段梦是连在一起的,梦到地震时心情是紧张的,所以第二段梦的前段也让我紧张…,不知道灵体要转达告知我些什么?

答:灵体告知天灾不断,将有水灾要你注意。

实例二:梦见天灾

问:最近很奇怪…我以往都会一觉睡到天亮…但是这几天一觉连续好几个晚上做恶梦…有梦到土石流和海啸…有梦到好朋友流产…我在旁边大声呼救…有梦到可怕的怪物…出来伤人…每天晚上作的梦都不一样…但都是不好的那一种…醒来都会很清楚当中的桥段…

想询问这是代表什么意思呢?是单纯的灵体互动吗?

答:只是灵体的互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