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心靈白開水投稿 (原名慧可見)

内在
宁静   致远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时间会是很多问题的解药,

事情也会随着时间而慢慢被淡忘。

我们在生命中曾经经历过的

那些痛苦、难过的日子,

已经过去,成为了序章。


很多时候我们被事件与周围的环境所受影响,变得焦虑、恐惧、愤怒与不安,被那些情绪所影响而失去了更恰当的看待问题的点与应对的解决措施,当心静下来回想时,又不免要后悔与抱怨,我们总是做事前不冷静多思考,事后去后悔以及马后炮。

人生没有多少事情可以给我们后悔的机会,每一次或许都是生命中的唯一,只有认真对待人生的每一件事,才会让自己无怨无悔。很多事情的变化不在我们掌控中,有时候小事或许会变成大事,我们也是在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件上不断的磨练与累积经验,让自己可以面对大的事件上能更好的应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总要自己有能力才能应付自如。

生命里还有很多我们既期待又渴望的,那些我们满怀希望想要获得的,又关乎着我们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

当我们把注意力从外在移到内在时,我们最希望获得的就是一颗温暖与平静的心,让我们可以面对任何问题时,都能淡然处之与恬淡寡欲的生活。

未来的日子我们依然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时间会变,事情会变,情感会变,人心会变,唯一不变的只有爱自己的心,一颗可以依靠的温暖与宁静的心。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