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有些人做梦,会梦到黑洞、黑衣人或者外星人。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梦境,是灵体制造的,用来与肉体互动沟通的一种方式。

梦见黑洞、黑衣人、外星人是什么意思呢?

黑洞,就是科学家发现的宇宙中的黑洞;黑衣人,则是来自黑洞的生命体,也是一种灵体,是暗灵,也称之为魔灵;外星人,大多指的就是来自黑洞的暗灵。

外星人是确实存在的,只是外星人的生命本质也是灵体,而非物质实体。到地球来探访的外星人,大约80%是暗灵,而暗灵对地球人是非善意的。

每个人都有灵体,灵体来自灵界,灵界就是人类一直在探索的宇宙体系。而宇宙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有制约和平衡的机制,有正负磁场的存在。

灵界是宇宙的正磁场,暗界是宇宙的负磁场,而暗界的所在就是黑洞,黑洞是宇宙中通往暗界磁场的地方。地球上也有通往暗界的磁场入口,百慕大三角洲是其中之一。

正常人的灵体是灵界的生命体,暗界也有生命体,就是暗灵。

梦见黑洞、黑衣人、外星人,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灵体让肉体梦到,是为了让肉体知道有暗界、暗灵的存在;另一种就是卡到了暗灵,就可能会梦到黑衣人,全身黑漆漆的人,戴着斗笠或者穿着黑斗篷的黑衣人等,有时候暗灵也会将灵体带到黑洞去参观,就会梦到黑洞、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漆漆地方等。

如果是卡到了暗灵,暗灵的目的是置换灵体,也就是把原来的灵体置换,自己占据这个肉体,原来的灵体就会被送往黑洞。科学家发现的,在黑洞周围有生命物质的进出,就是暗灵往来黑洞。

极黑色是暗界的颜色,所以暗灵的人,一般也喜欢使用极黑色。

暗灵来自于暗界,暗灵的思维与正常的灵体截然相反,容易出现极端行为。一旦换成了暗灵,本质上就是换了一个人,思维、行为、认知、想法也就会完全不同于常人。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