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_Vie

  去里耶卡小住两星期的决定,貌似突发奇想,实则随灵所欲,完全是灵体一手策划并安排了的。

         选择民宿,首要考虑的是位置。相比其他单位,我选的这个民宿离火车站最近。至于照片中教堂外墙的窗景,只作为了参考,因为,照片效果往往取决于相机的角度、位置和取景框大小。当民宿主人告知民宿位于五楼,且没有电梯的时候,为了打消我的顾虑,主动说:相信我,这楼梯会爬得很值得。

         到达民宿,甫一进门,便眼前一亮!窗景果然如照片中所示,一眼望去,正是五彩缤纷的教堂外墙!我跑向窗子,贪婪地观赏着眼前这美景:双手合十的天使们表情安详,身后的翅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闪耀的金光中,主神耶稣慈祥微笑,展开双手,似乎在欢迎我……那一刻,我心潮澎湃,眼泪夺眶而出,继而嚎啕痛哭,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久经苦难、长途跋涉后,终能重新回到父母怀抱中的孩子,委屈、释然、幸福,百感交集。

        身为灵媒体质的西方灵,我经常在不同场合感受到主神的存在,会受到触动,会觉得温暖,会热泪盈眶,也曾泪流不止……但如此失控,还是第一次。一直等到进了教堂,才知道原因:在这个教堂门内的墙上,挂着一幅耶稣捧心、踏光而行的巨幅画像。那是网上众多耶稣画像中我最喜欢的一幅。在现实生活中,第一次看到这画像的真画,是在维也纳一个教堂里。巧的是,城市代码与我灵体同名的维也纳,后来成了我的安家之处。里耶卡这个,是第二幅了。看来,这画像也是灵体最爱?居然让我突然冒出到里耶卡小住的念头,并选了这家民宿,与此画为邻,与主神抬头可见。

        亲爱的灵体,与你同行,何其有幸!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