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有许多人会听到自己的心里、或是身体里,有个声音会跟自己说话,有时会对一些事情发表意见,有时当自己在思考某个问题的时候,会给出答案,有时会告诉自己一些事情,或者是跟自己沟通互动。

这个来自心里的,自己的声音,就是自己灵体的声音。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内心真正的自我,也就是自己的潜意识。灵体是有生命的,是有思维的,有个性、有情绪,是活的。

灵体就是人类一直在探索的生命本质,也是“意识”本身。灵体在怀孕的那一刻,与胚胎结合在一起,然后一生与肉体相伴,直到死亡。

每个正常的人,都是有灵魂的,灵体就是人的意识来源,没有灵体的人,会成为植物人,灵魂都没有的人,就会死亡。

21世纪是灵的世纪,灵体显性,每个人的灵体都变得很活跃、很积极,会主动跑出来跟肉体互动,因此,现在很多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内心有个声音。

有的人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里有一个自己的声音,会常常跟自己说话,有的人偶尔会听到这个声音,也有的人,会隐隐的有个感觉,能感觉到自己心里有个声音,有时候这个感觉会非常强烈,这都是自己的灵体在跟肉体沟通,在向肉体传达一些信息。

其实,人的直觉、第六感、灵感、预感、梦境,有时莫名而来的感觉、想法、念头等等,都是来自于自己的灵体,是灵体提供的信息,或是灵体在与肉体互动,让肉体能够感受到灵体的存在。

而先天灵的人,来自内心的声音、直觉或者第六感等,除了是来自于自己的灵体,还有可能是来自于自己的主神。

先天灵的人都是有主神的,这个世纪,灵体显性,灵界开放,主神也有可能会随时透过灵体,传达一些信息给肉体,来帮助肉体在生活中能够过的更好、更顺,或者是给予灵体和肉体一些引导,尤其是已经认主报到的人,主神更是可能会常常随时照顾左右。

多与自己的灵体沟通,也就是与自己的内心沟通,相信自己的直觉、自己内心的声音、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觉,顺着感觉走,那个就是人生的引导和方向。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