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美食+藝術設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對小編來說,吃到好吃的食物真的很能讓生活舒壓,那麼如果好吃的食物再加上一些藝術創意呢,是不是連生活又多了更多的儀式感選擇 !

日本藝術家森田幸子(Yukiko Morita)的麵包藝術魂

在日本一位在麵包店工作的藝術家森田幸子,因為不忍心沒有賣出去的麵包被丟棄,所以將麵包挖空放入燈泡設計出了相當美麗溫暖的藝術燈飾,並創立了Pampshade這個品牌,讓許多喜歡麵包的朋友感到相當驚豔,若在家裡放些可愛的麵包藝術燈,是不是很有趣呢。


日式老牌MARUTAI「棒拉麵」,掀起以書佐拉麵的文青風

九州福岡創立的株式会社マルタイ(Marutai)日本拉麵,為了慶祝成立 60 週年,推出了用5 種色彩書盒包裝的「BO-RAMEN」系列,使用完還能常收納儲物使用,真是既特別又兼顧循環利用。


來場Carl Warner食物世界的冒險之旅吧

若能夠生活在食物搭建的世界?拿著花椰菜種在飯裡,建造出自己夢想中的花園……這似乎是許多人小時候都曾有過的夢想~
華納是英國的藝術家、導演、作家和攝影師,他擅長用蔬果、肉類、魚類、乳製品……等食物,組合設計成為「生活實景」,拍攝出相當多彩豐富的藝術作品,他也曾為雀巢、英國貿易投資總署、教育部……等拍攝以食物為題材的相關動畫廣告。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