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21世纪是“灵”的世纪。

什么是“灵”?“灵”指的就是“灵魂”中的“灵”。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魂,但“灵”与“魂”又完全不同。“灵”指的是“灵体”,“魂”指的是“魂魄”。

灵体是属于先天的,也就是在人还没有出生之前就已经存在的,魂魄则是伴随着肉体而生的。

灵体来自于宇宙灵界,是人的意识来源,在怀孕的那一刻,与胚胎结合在一起,然后相伴一生,直到死亡。如果没有了灵体,人会变成植物人,如果灵魂都没有了,人就会死亡。

灵体本身是一种气体、光体、磁场、能量,是无形的,可以独立存在,与人结合在一起后,成为人的潜意识,也就是内心真正的自己。

每一个灵体,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认知、自己的记忆、自己的经验经历,也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判断,是一个独立的存在。

从有人类开始,人的生命一直都有灵体的参与,只是在过去,灵体不显性,人类也并不知道有灵体的存在,也一直探索不到生命的本质、意识的本质,就是灵体。

现在谈“灵体”,是因为21世纪,灵体显性了,随之而来的,就是21世纪是“灵”的世纪。

“灵”的世纪,指的是人生由灵体来主导,凡事由灵体说了算。

什么叫人生由灵体来主导?

虽然从有人类开始,灵体一直都参与人的生命,但过去,灵体是不显性的。

什么叫“不显性”呢?就是人生的决定、选择、判断,由肉体来主导,灵体只是配合。

当灵体与肉体结合在一起后,肉体也就具有了独立的意识,可以思考、能够思维,有独立的行为能力,肉体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判断。

在过去灵体不显性的时候,当人生中、生活中,遇到事情、遇到问题,是以肉体的思考和判断为主,来做决定和选择的。灵体只是配合肉体的思考,配合肉体的思维。

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过去,潜意识不太明显,也就是来自灵体的内心的感觉、想法,不那么强烈。肉体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觉,去做选择,灵体大都沉默,不怎么发表意见,这就是以肉体为主。

而进入21世纪以后,灵体显性了,灵体显性,也就是灵体开始活跃、积极、主动,潜意识开始明显、强烈、显现。

每个人来自灵体的,内心的感受、感觉、想法都变得强烈。在很多时候,会强烈到无法忽视,无法背逆,若是不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感觉,自己会不安、会心慌,这种感觉常常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这就是灵体在表达意见、灵体在做决定,肉体只有遵从了自己的内心,才能觉得心安,这也就是灵体在主导。

现在由于灵体显性,很多体质敏感的人,可以直接听到灵体说话,也就是自己的心里、身体里,有个自己的声音,会跟自己说话,这就是自己的灵体在说话。

灵体和肉体,共同组成一个完整的人生。

过去的几千年里,灵体对人生的影响占40%,肉体对人生的影响占60%,过去灵体不显性、不活跃,沉默、被动;进入21世纪以后,灵体开始显性,灵体对人生的影响增加到60%,肉体对人生的影响减少到40%。

因此,在这个世纪,灵体成为主导的角色,肉体成为配合与执行的角色。

当灵体有了想法,就会传达给肉体,肉体感受到的就是来自内心的强烈的感觉,或是听到灵体的声音,也就是自己内心的感觉、内心的声音,肉体顺着这个感觉、这个声音,去做人生的决定和选择,就是执行和配合了灵体的想法。

灵体显性以后,灵体和肉体,在共同经营人生的运作中,角色发生了转变、发生了互换。

就像是一个家庭、一个团队,总会有一个人来主导。过去,是肉体主导,灵体配合,现在,是灵体主导,肉体配合。人生的运作模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变,是一个颠覆性的改变,也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

这种变化,改变了每一个人,也改变了整个人类社会的样貌。虽然很多人对于自己的变化,并没有很明显的感觉,很多人不知道有灵体的存在,也分辨不出哪些感觉、想法是来自灵体的,哪些又是肉体的,因为都是“自己”的。

但如果对比一下20世纪以前的整个社会样貌,很容易就会发现,与过去相比,进入21世纪以后,人的思维、认知、想法、行为等,跟20世纪以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本身的变化也非常明显。

过去,人是“听话”的,在家里听父母的,在单位听领导的,在社会上听长辈的。但现在,每个人都只听“自己”的,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愿行事,不想听别人的,也觉得别人的想法与自己无关。

这就是人在想法、思维上的根本不同,也改变了人的观念、人的行为。

从整个世界、整个人类社会,到每个家庭、每个人;从经济、文化、结构,到每个人的内心都发生了改变。

认知变了、想法变了、思维变了、观念变了、家庭变了、工作变了、婚姻变了、感情变了、健康变了、社会变了、结构变了、形式变了、方式变了、世界也变了。

这些变化,都是源自于无形磁场的变化,也就是进入了21世纪的新磁场,而人自身的变化,就是源自于灵体与肉体之间角色的转变。

灵体成为人生主导以后,就是无形主导有形,虚拟引导实体,就是新的人生模式,就是颠覆传统,改变过去。

从一个个体的角度,简单来说,21世纪,就是灵体说了算,凡事都由灵体作主。

灵体几乎时时都与肉体在一起,当肉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事情、任何问题,大到工作、事业、感情、婚姻、家庭、健康,小到日常的一餐一饭,一些日常的小细节,灵体都可以发表意见。

只要灵体有想法,都可以传递给肉体,肉体顺着自己内心的感觉去做了,这就是灵体在主导。而灵体显性以后,灵体都相当活跃,几乎事事都会发表意见,从大事到小事,灵体都可能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虽然很多人不知道灵体的存在,即使知道了,也未必相信,但并不影响人去遵从自己的内心,顺着自己内心的感受、感觉、想法去行事。

如果有人说,我不想遵从自己的内心,我不要听灵体的,我要自己做决定,可不可以呢?

事实上,现在很多人就是这样的。

灵体给肉体信息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梦境、直觉、第六感、预感、灵感,突然莫名而来想法、念头,内心强烈的感觉等等,但肉体未必相信自己的这些感觉,或是会忽视这些感觉,常常还是会循着自己的惯性思维,或是从外部环境获得的信息,来做判断、做选择。

这种情况下会怎么样呢?就是会自己跟自己“打架”,也就是自己的内心会产生自我的矛盾和自我的冲突。现在的很多人,内心不安、焦虑、恐慌、自我冲突、自我矛盾,在很多情况下,就是这么来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不安、焦虑、烦躁的人比较多的原因之一。

这个世纪是灵的世纪,灵体就是要主导,就是要说了算,就是要强势,而如果肉体不肯转换自己的思维,不能接纳灵体的意见,不能配合灵体的想法,不能遵从自己的内心,就变成了肉体有肉体的想法,灵体有灵体的想法,各自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事。

就像两个人同时开一辆车,一个要向左,一个要向右;就像两个人共同经营一个家庭,一个要这样,一个要那样,必然矛盾重重。

灵体和肉体,如果来类比的话,就像是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既要有硬件,也要有操作系统和程序。肉体就像是硬件,灵体就像是操作系统和程序。

在这个世纪,操作系统和程序是主导,硬件是载体,两者也要兼容,才能正常稳定运行。若是各自为政,宕机的概率就会很大。

灵体和肉体是共同经营人生,如果在人生的决策上,两者矛盾重重,分歧严重,这样的人生,可想而知。除了自己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自我的矛盾和冲突,自己就无法解决,人生的道路,也必然走的崎岖坎坷。

过去一直是肉体作主,所以很多肉体已经习惯了作主,当灵体显性以后,无法转换自己的思维模式和人生模式。

而目前来说,还是处在一个从20世纪过度到21世纪的阶段,很多人是从20世纪走到21世纪的,也有很多人是出生、成长在21世纪的,因此,目前就是一个20世纪的人和21世纪的人并存的时期。

地球磁场是从1990年启动,1995年开始进入21世纪,到2007年,经过12年一轮,2008年完全进入21世纪的磁场,灵体完全显性。

从人的角度,大家发现从80后、90后开始,人的思维、想法开始发生变化,开始跟过去不同。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从80后、90后开始,就是出生、成长在21世纪的人,他们在成长时期,灵体就开始显性了,肉体还没有形成惯性思维时,灵体就主导了人的想法。他们的人生模式,从早期开始,就是灵体主导,不需要转换,自然而然,而2000年以后出生的人,更是如此,一出生灵体就显性。

所以,现在的孩子、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想法,自主性很强、自我意识很强。

而在20世纪以前越早出生的人,在面临21世纪的灵体显性,就需要转换思维、转换人生模式。有些人是可以跟上时代,迅速转变的,而有些人则无法适应这种新的人生模式,思维和认知仍然停留在20世纪。

因此,也就出现了目前大家看到的一些矛盾,比如父母与子女之间、比如老板与员工之间。过去的教育理念、管理理念,放在现在的孩子、现在的年轻人身上不适用了。

灵体显性,就是个体化时代,每个人都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看法、自己的认知,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强烈的自我意识,这就是灵的世纪,与过去的不同。

若是无法了解、无法理解这种变化,就无法适应这个时代。这个时代的观念、思维都与过去不同了,也就要转换方式、方法、看法、作法,若是固守过去,就会被时代淘汰,被社会淘汰。

从人生的角度,灵的世纪,灵体说了算,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的、人生方向,灵体也可能随时根据不同的情况,可能随时改变自己的想法,也就有可能改变人生。

比如,有的人遇到灵逼体,灵逼体的人,可能事事不顺,甚至健康亮起红灯,这完全是由灵体决定的;比如,认主报到的人,可能超越自己原来的人生,奇迹式的好,这也是灵体决定的。

因此,灵的世纪,人生就可能存在变数,变好或变坏,取决于自己的灵体,取决于肉体与灵体的配合。

当然,也有任性的灵体,把肉体搞的无所适从。灵体的个性、想法跟人很像,有任性的人,就有任性的灵体。但灵体也跟人一样,是可以调整,可以学习成长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