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生活只需要賦予一點想像力,就會完全不一樣,一起來看看這些將生活變成藝術的魔術師。


用晒衣繩晒出一匹牛

用晒衣繩也能在草原上晒出一匹牛,一串葡萄就能變成一條可愛的小狗。這些作品看似隨性,卻十分治癒,俄國藝術家Helga Stentzel透過生活上的小題材,如…麵包、水果…隨手捻來,也能完成幽默又童心的作品。

用花朵滋養你的靈魂

粉嫩的小草小花,能讓你的生活更添朝氣,拾米豐瓶smfp透過花朵滋養靈魂,透過盛開的花朵、添加新的能量,不甜膩的歐式清爽風格,為生活增添浪漫氣息。

為你的日常綴上一絲浪漫

身為人母的波蘭人 Dominika Brudny,夏天會自製花朵清冰棒,冬天就為自己沖上一杯花朵牛奶。將鬆餅堆疊上冰淇淋與香蕉片,配上洋甘菊等季節花卉,就是一道夢幻甜點。充滿少女心的她,還會自製蛋糕並抹上花朵、莓果,不只可口、為日常綴上一絲甜美浪漫。

滿足味蕾的視覺系蛋糕

俄羅斯蛋糕設計團隊Tortik Annushka,是一對修習過建築與藝術的兄妹檔,接手家族的甜點事業,他們創造出各種經典的蛋糕,靈感來自於古典與當代各時期的藝術家,包括草間彌生的創作、KAWS 人偶…等,有的作品充滿解構及實驗精神,有的則經典浪漫,讓蛋糕更添藝術價值。

用茶包寫日記

Ruby Silvious是位旅居於美國的菲律賓藝術家,他把喝剩的茶包回收晒淨,並將旅途中的精彩風景畫在小小茶袋上,天然的茶漬暈染著茶袋、就變成另類天然的染料,儘管畫布面積微小,但細節卻很深刻,她創作出為期一年的「363 Days of Tea」系列作品,每一幅畫都像是小小日記。

在指甲和照片上勾勒出大膽想像

Shira Barzilay常常只是簡單勾勒幾筆,卻讓人感到愉悅與放鬆,他的作品常出現在家具、服飾、照片、甚至指甲上,數年後他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作品有時寫實、有時候又充滿幻想,簡約大方的畫風也吸引許多人氣。

生活藝術化,藝術即生活,不妨增添一點想像,創造屬於你理想的藝術生活。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