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避开凶案

20118月,一位再咨询的王先生说,有一次带家人在餐厅用餐,有两桌客人有些争执,虽然事情已经平息,但他一直有个“赶快离开”的直觉与念头,于是便匆匆离开。

王先生说,第二天看了新闻,发现前一晚的餐厅,在他们离开后,发生了凶杀事件,是纠纷的一方找来帮手造成的。

王先生庆幸的说:好在我相信了自己的直觉。

(节选自《人人都是通灵人》)

例二:避开火灾

一位认主报到后的高先生,曾来述说他的“灵护体”的特殊经验。

高先生说,某个假日的早上,因为孩子都没回家,他临时决定带上太太到距家才约二百公尺远的百货公司地下去用餐,也可以借机散散步。

高先生说:但是到了下午三点多,在家里突然不小心,一个打滑,好像轻轻扭了一下脚踝,觉得有点不太舒服。

到了黄昏,高先生带太太出门,但是才下楼梯觉得脚踝的不适变得严重了。高先生说:我又走了十几公尺,情况更严重了,我想,如果勉强再走上百来公尺去到百货公司地下用餐,可能就走不回来了。

于是,心念一转,就与太太在路边的一个小吃摊上,吃了晚餐。

高先生说:奇怪的是,用完餐,我的脚就好像完全不痛了,我还觉得纳闷不已。两个小时后,在新闻里,竟看到了那家百货公司,发生了火警的消息。

高先生说:瞬间我就明白了,是我的灵体不让我去,祂早知道那里会有火警,所以故意使我扭伤脚踝……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