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主神觀世音菩薩、聖母瑪利亞、兒子主神地藏王菩薩、達摩祖師爺、黃老師及工作人員:

吉祥如意!

靈兒今日回顧108年時,兒子因流感致心肌炎情事,重新瀏覽當時與神尊請示的往返信件,見證了神尊的愛護,心情激動不已,眼眶數度泛淚。

現下,兒子的心肌炎已恢復穩定,每日按時服藥控制。

這一路走來,感謝神尊為他助力甚多!簡述如下:

兒子在病情穩定後,辭去竹科〇寶科技公司IC程式設計師一職,續租屋住在竹科,專心養病,參加新竹醫院的減肥 + 心臟復健訓練班,工作停滯大約一年多。

109年他開始投履歷求職,由竹科回到台北,覓得〇揚科技公司(股票上櫃)擔任資安工程師,薪水調升1萬元,此公司制度穩定;自此搬回家中居住,應了我持續數年,天天向主神祈禱、碎唸的心願。

110年兒子的工作,因為理念不同,再投履歷,於4月中旬跳槽凌〇電腦公司(股票上市),擔任資深資安工程師,薪水再升1萬多元。

我從旁觀察,他大學所讀科系與電腦資訊無半點關係,且就讀期間,耽溺電競遊戲,廢寢忘食,延誤課業、大二差點死當,幸好他知輕重,順利取得文憑。

身為媽媽的我,108年時曾側面得知他對我隱匿病情,只能假裝不知他因罹患流感影響心臟,只能著急數度大哭。思及神尊提示,放手尊重兒子的處理方式,靠著以信件詢問神尊、信任神尊的信念,終於守得雲開月明。

如今回顧,正如神尊回覆,保佑兒子病癒後,找到合意的工作,職業確實越來越穩。

兒子的主神是

地藏王菩薩,觀察他的生活,對照「我來自陰間」一書,深謝我的主神及神尊們!

幸好,安排給我的這個陰間正神的靈兒兒子,屬於30%的順利人生組;不然,我這個格格不入的西方靈,養個來自陰間的靈體兒,不知道會有多無言!但更是樂在其中!

補充:

有如問事時黃老師告知,

這個來自陰間的靈兒,打電競遊戲是在研究遊戲程式的底細,完全沒上過電腦相關課程,卻能自修 + 一點就透的聰明,靠電腦吃飯,養活自己。

讓我愈發相信

主神 + 靈體 + 肉體,

絕對是超級強力天團!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