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灵体协助治疗

一位吴医生,对病症、病情的掌握与判断,非常精准,医疗的手法与技术也很令人佩服。

肌肉骨骼的病变与病痛,经过他的触诊与视诊,大都立即能够知道病源。一些高难度的医疗动作,如“关节内层肌肉钙化注射”、“心脏注射”等等,他都能够一针到位。

在一次对谈时,吴太太说:我实在很佩服我先生的本事!

老师说:神尊说,其实这也正是灵疗。是吴医生的灵在协助治疗,是祂的灵给他的感觉,帮他引导选择正确的注射部位,以及施针到定点注射。所以,即使没有灯光,看不到部位,也不影响。

吴医生说:其实,在注射时,好像自己的眼睛长在针头上,能够看到骨骼关节里的层层肌肉,只要顺着针头,都能找到病源与位置。

例二:灵体制造事故

20107月,一位三十年未曾回来的郭先生,专程从美国回来找老师咨询。他的班机略有延误,因此下机后便搭出租车直奔而来,并且勉强赶上预约的时间。

他说:这里的出租车真是太凶悍了,在高速上横冲直撞,结果不知怎么的,我坐的出租车与另两部车突然打滑,纠结在一团,但却都没有任何擦撞,真是太幸运了,太不可思议了。

老师说:你的灵说,那个精彩又惊险的打滑纠结,是祂(灵体)弄的。因为那个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动歪脑筋,想要绕歪路、远路。

老师说:如果绕了远路,就要赶不上咨询的时间了,所以你的灵才制造这个惊险打滑,把司机“吓醒了”,专心开车,也就忘了要绕远路了。

郭先生问老师:老师怎么知道的?

老师说:出租车司机在盘算动歪脑筋的时候,他的灵体告诉了你的灵体,你的灵体便制造了这个惊险镜头去阻止他。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